新浪时尚 尚品

郑恺、陈赫戴表日常:兄弟买表前先“互通有无”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上次讲情侣表提到郑恺,郑恺确实也是一个很喜欢佩戴手表的男演员。不过郑恺还没到那种爱表成痴的地步,既不会像鹿晗一样每天换着戴表,也不像张翰那样同款手表买两个不同颜色的。他入手手表其实是有所“克制”的,虽然总数量不算多,但基本上都来自大家耳熟能详的几个品牌,款式也是慎之又慎挑的比较常规的类型。(来源:腕表之家)

一直听说郑恺有百达翡丽,可是我翻看了他好久的照片都没有找到它的影子。后来在他前1年的生日会现场才捕捉到这只百达翡丽。郑恺佩戴的是百达翡丽AQUANAUT系列,这款配备橡胶表带的AQUANAUT两地时间腕表看起来休闲味十足,细看表盘上的黑色浮雕、金质小时刻度和夜光小时刻度,刚毅有力,充满细节感。不过郑恺近来都没怎么戴这只手表了,因为理查德米尔RM 11-02 SHANGHAI成了他的新欢。

理查德米尔RM 11-02 SHANGHAI是郑恺最近频繁上手的腕表之一。不管穿的正统的西装还是嘻哈范儿,他都很执拗地配这只RM 11-02 SHANGHAI。前有好兄弟鹿晗“批发”购入理查德米尔,而郑恺是只“专注”于这一只。可能对郑恺而言这只Richard Mille作为“尝鲜”之选,瘾还没有过足。

在Ins界,要说最受欢迎的男士腕表,光看晒图、曝光率,不是劳力士就是爱彼。而爱彼中最能夺得人心的又要数皇家橡树系列了。我个人觉得,这也是郑恺戴得最好看的一款表。玫瑰金的八角造型表壳,硬朗得有点“燥”,个性爷们还爱运动的男人戴起来会很加分。

除此之外郑恺也还佩戴过卡地亚DRIVE DE CARTIER和沛纳海。而他的另一位兄弟,在买手表的路子上跟郑恺也有一点相似。

跟郑恺即是综艺搭档又是“上戏”室友的陈赫,最近手上佩戴的也是Richard Mille。看来这都快成跑男团成员们的“团表”了。陈赫佩戴的貌似和孙杨是同款——里查德米尔RM 11-01 Ti。 这款表是与著名球星罗伯托曼奇尼合作的特别款式,内部搭载了品牌自己研发的RMC1型自动机芯。5级强度的钛金属机芯夹板与一级方程式式的完美机芯架构,看起来力量感和质感十足,公价是87万。   

陈赫跟兄弟郑恺一样,也入手了爱彼手表。他常带的那款是爱彼皇家橡树离岸型计时码表,型号:26400AU.OO.A002CA.01。此前张继科在机场现身时也有戴过这只手表。这款腕表的厚度为15毫米,长方形的计时按钮在视觉效果上很显突出。腕表搭载Cal.3126/3840自动上链机芯,动力储备可达60小时并采用if Elastor 避震设计。

从郑恺联想到鹿晗、陈赫,他们兄弟几个戴出来的表风格还挺接近的。 所以,兄弟之间买表就如同闺蜜之间买包一样,也都是“互通有无”后再下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