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2017风格大赏腕表榜 年度运动精神腕表:天梭表时捷系列NBA特别款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新浪时尚 “风格大赏”将于2017年12月再度回归,本次大赏将时尚生活行业与传统工匠精神相结合,严肃评选并表彰在中国市场上别具风格的品牌及人物,提供专业性的消费指导,以匠心致敬中国风格!2017风格大赏腕表榜 年度运动精神腕表:天梭表时捷系列NBA特别款。

2017风格大赏腕表榜 年度运动精神腕表

天梭表时捷系列NBA特别款

相信每位球迷心中都有一支热爱的球队,作为NBA官方计时合作伙伴,瑞士著名制表品牌天梭表,特为NBA30支球队定制了时捷系列NBA球队特别款腕表,将球迷心中的情结与狂热宣泄挥洒在腕间,把热爱写在分秒间。该腕表外形时尚动感,风格简洁大方且活力十足,笔直的指针将运动中的刚毅与果敢予以形象的表达,表圈的设计也惹人注目,其超薄的设计风格令表盘和计时盘更加清晰,以彰显计时的精准度。醒目的数字时标“12”,既表现出运动员在球场上的专注,又将腕表的运动气质予以提升。匠心独具地根据球队的主色调进行撞色搭配展示于Nato表带之上,球队的标识则印于表壳底部,极具诚意和创新的设计不仅满足了球迷心中多年的篮球情结,更是炙手可热的潮流单品。此系列腕表表带不可更换,就如同球迷永久忠诚于追随的球队,宣誓与队伍一同享受成功的狂喜,也一同承担失落的情绪。戴上天梭时捷系列NBA球队特别款腕表,让你——潮出色!

技术参数

- 瑞士制造石英机芯

- 316L精钢表壳,丝印玻璃表后盖球队官方Logo

- 抗刮伤蓝宝石玻璃表镜

- 防水性能可抵御相当于10巴的压力

- 特别款球队配色Nato表带,配标准扣

- 尺寸:42mm*42mm

建议参考价:RMB 3,05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