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2017风格大赏腕表榜 年度制表行业事件:浪琴表携手优雅大使赵丽颖揭幕时计展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新浪时尚 “风格大赏”将于2017年12月再度回归,本次大赏将时尚生活行业与传统工匠精神相结合,严肃评选并表彰在中国市场上别具风格的品牌及人物,提供专业性的消费指导,以匠心致敬中国风格!2017风格大赏腕表榜,年度制表行业事件:浪琴表携手优雅大使赵丽颖揭幕时计展。

2017风格大赏腕表榜 年度制表行业事件

浪琴表携手优雅大使赵丽颖揭幕时计展

2017年,瑞士著名钟表制造商浪琴表迎来185周年纪念。值此欢庆时刻,浪琴表悉心甄选历史表款与珍稀展品,于北京太庙揭幕“镌刻时光流转:浪琴表185周年时计展”,倾情呈现浪琴表对于优雅、传统与卓越表现的不懈追求。活动当晚,浪琴表携手新生代实力影星赵丽颖,欢迎她加入浪琴表优雅形象大使大家庭。值此契机,浪琴表发布全新开创者系列腕表,献礼品牌185年以来的瑞士制表传统与经典优雅态度。

为庆祝品牌185周年纪念,浪琴表推出全新开创者系列腕表。该系列秉承源自于瑞士索伊米亚的精纯制表传统,搭载自动上链机械机芯,并融合经典优雅的设计以及精准卓越的品质。开创者系列在机芯中加入单晶硅游丝。这也是浪琴表旗下首个所有表款均被授以瑞士天文台认证(COSC)的腕表系列。

浪琴表在历史悠久的北京太庙发布这一全新表款。浪琴表全球总裁霍凯诺先生表示:“全新开创者系列腕表,展现了浪琴表一直以来对于传统、优雅与卓越表现的不懈追求。它不仅浓缩了浪琴表的精纯制表传统,也延续了浪琴表一直以来的经典设计风格。”

活动当晚,浪琴表亦隆重揭幕“镌刻时光流转:浪琴表185周年时计展”。来自开创者系列的多枚时计,与众多甄选腕表将在11月18日至19日,向中国钟表爱好者,展现浪琴表的制表传统与优雅态度。该展览汇集了浪琴表众多极具标志性的现代表款以及精美的历史怀表、计时设备、早期腕表。这些珍稀展品均来自位于浪琴表起源地瑞士索伊米亚的浪琴表博物馆。一系列浪琴表的历史照片、荣誉奖项、广告画面与短片也将同步展出,邀请观众沉浸于185年的时光长河中,共赏浪琴表的历史传奇。

现场宾客也见证了浪琴表全新历史著作的隆重发布。这本名为《镌刻时光流转》的历史著作,由浪琴表历史传承经理斯蒂芬妮·拉莎女士撰写。这本著作回顾了浪琴表自1832年诞生至今的瑞士制表历程,以及品牌对优雅与卓越表现的不懈追求,旨在向浪琴表的制表传统致敬,亦呈献浪琴表坚守传统、坚持创新的优雅态度。

在庆祝185周年纪念的同时,浪琴表亦宣布携手全新浪琴表优雅形象大使赵丽颖。新生代实力影星赵丽颖凭借清丽灵动的形象以及令人钦佩的专业演技而受到观众青睐,并取得一系列成功。赵丽颖在2017年福布斯中国名人榜中位列第四。她将和凯特·温斯莱特、艾西瓦娅·雷、西蒙·贝克、郭富城、林志玲、彭于晏,成为浪琴表优雅形象大使大家族的新成员。

赵丽颖表示:“我很荣幸来到北京太庙,见证浪琴表全新开创者系列腕表的发布,并成为浪琴表优雅形象大使的新成员。能够和浪琴表携手诠释优雅态度,并成为浪琴表悠长的制表历史的一部分,我感到非常荣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