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高性价比与代表性设计 菲拉格慕腕表新品推荐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越来越多的高级时装品牌加入到推出腕表和配饰的行列,即便机芯和功能没有刻意在走专业制表的路线,但超有品牌代表性的设计与造型,已经相对来说超高性价比,也吸粉无数。今年菲拉格慕推出的一些款式,无论男表女表都特别值得推荐。

F-80系列

44毫米直径表壳,配上更为优雅的陶瓷顶圈,并经过深蓝色IP电镀处理,以呈现出新的色彩。现代时尚的造型,配上带准距仪刻度和雕刻标识的顶圈,令该系列尽显都市魅力。精致时尚的细节得到了完整保留:带水平横纹的雕饰纹表盘、槽纹处理的表壳中层、橡胶表带,打造出独一无二的整体设计。

FIORE

Fiore是Salvatore Ferragamo的新款时计,不仅柔美而浪漫,而且散发着鲜明的个性。这款时计从1947年品牌创始人设计的一款鞋履的鞋跟中汲取灵感,其独创的花形表壳格外引人瞩目,而这种花卉元素还装饰着表盘。涂漆的顶圈则衬托出独特的设计。

FERRAGAMO MINIATURE

Ferragamo Miniature是菲拉格慕一款全新演绎女性优雅的珠宝腕表。它的特点是小巧的表盘(直径26毫米)在线性和镜面结构间相互环绕手腕之上像似手镯。表圈呈现出典型的“Gancini”形状,反映了Ferragamo腕表标志性风格。

FERRAGAMO TIME LADY

Time Lady是Ferragamo新推出的一款具有复古魅力的女性腕表系列。表款采用钢制枕垫外形,表壳经过IP镀金处理,表圈四周镶嵌钻石,黑色雕花表盘搭配三十年代风格的阿拉伯数字时标。与黄色表壳形成对比的是红色和紫色拼接表带。该表款另有表盘无镶嵌钻石表款,表盘为香槟色和蓝色,表带为紫红色和橙色拼接表带。

FERRAGAMO 1898

魅力四射、动感时尚Ferragamo 1898系列今年以计时表款宣告回归,其和谐而时尚的风格衬托出实用的功能。精钢表壳采用抛光和哑光的双重处理效果,突显其独特的Gancino造型,并且和表链的中心链节一样经过IP镀金处理。蓝色太阳纹表盘巧妙地展现出光影变幻以及蓝色计时盘。红色中心秒针以及顶圈上的准距仪刻度散发着该款时计的动感魅力。

FERRAGAMO CASUAL

优雅的设计与妩媚的感觉:Ferragamo Casual成为Salvatore Ferragamo的又一畅销女士腕表系列。小巧的表壳采用新的马镫形表壳,以全新的方式演绎出标志性的Gancino造型。柔软的双圈皮革表带可选四种 时尚色彩:蓝色、黑色、鸽灰色和红色,完美衬托出日辉纹表盘,打造出优雅而清新的外观。Ferragamo Casual 还有抛光手镯款,采用精钢或IP镀金材质,将这款时计变为时尚配饰。

F-80 MOTION

动感十足,还能时刻与世界保持联系。Salvatore Ferragamo的男士不仅熟知各种技术资讯,还会为自己选购独特而时尚的最新科技产品:F-80 Motion作为Ferragamo标志性的腕表,凭借其高科技智能核心,成为他们的专属腕表。这款时计杰作采用 44 毫米直径表壳,搭配极简主义色彩的表盘,绽放出阳刚魅力与动感气息。银色或黑色雕饰纹表盘,带有荧光时标和指针,并搭配瑞士制造的MOMT285-1机芯。这款特别打造的机芯拥有多项功能,包括活动追踪、自适应训练、睡眠监测、闹钟、时区同步以及备份。顶圈饰有六枚撞色螺丝,搭配灰色或全黑鳄鱼纹小牛皮表带,尽显运动奢华的优雅风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