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520表白秘籍:每一秒都是爱你的瞬间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又到一年520,对于吃惯了狗粮的单身贵族来说,唯一可以骄傲地就是能够捂好自己的钱包,话说回来,不付出哪有回报,不在爱情里的人,永远不会知道,当对方收到礼物时幸福的笑容,就是自己最幸福的时刻。

虽说有情人能把每一天都过成情人节,可如果要是在520这一天还不拿出点秒杀级的浪漫大招,估计半年后你能过的节日也就只有“双十一”了。仪式感这个事不分人,谁不喜欢给平淡的生活加点料?

节日的最大意义就是幸福,人们根据谐音创造出“520”这个节日,不也是为了让整天为了生活奔波的有情人,能够再次感受到爱情的美好么。烛光晚餐、浪漫气球、玫瑰花海,这些浪漫前戏做足之后,节日高潮终于来到——最能够代表你真心的,莫过于一件意义非凡的礼物。你说之前的流程还不够?难道你真的以为,20年后能够让TA回忆起这美好的一晚的,是一朵玫瑰花或是一只鸡腿?

最棒的礼物当然必须是一件可以象征爱情天长地久的信物,能时时刻刻陪伴在爱人的身边,精致的工艺必不可少(《北京女子图鉴》里299包邮的某品牌logo睡衣就是你的反面教材),要能够一击击中TA的心,最好还是能有实际的用途,真的能找到这么完美的礼物吗?答案很简单——一枚匠心独运的腕表呀!

下面就是我们从茫茫表海中挑选出来的520选表秘籍,顺便附赠送上礼物时的真情告白,帮忙帮到这个份上,今年的520能有多幸福,就看你的表现啦!

“在这转动不息的星球,你就是我最珍贵的拥有。”

伯爵Possession系列腕表

一件美好名字的礼物,已经让你的表白成功了一大半。Possession经典圆环赋予恋人为她转动世界的勇气,让美好的爱与祝福能穿越时空间,悄然守护幸福与温暖,相伴恋人共度浓情蜜意的时光。每一枚possession腕表的天然宝石表盘,都拥有绝不重复的花纹,象征着爱人在你心中独一无二的地位。

“我对你的爱,如丝般温柔环绕,似钢铁般坚定守护。”

宝齐莱爱德玛尔系列

柔软的米兰式编织表带就如同爱情的盔甲,精湛的工艺使精钢材质的表带像织物一样柔软地贴合手腕,同时又能够如盔甲一般坚固。大气的设计极为适合日常的佩戴,任何场合都可以随心搭配。正如同情人间的陪伴即是最长情的告白,历经岁月的恒久坚持,承载着最浓厚的感情。

“未来无论多少挑战,我都会陪你一起度过!”

真力时Defy系列CLASSIC经典腕表

顺境时的千万句甜言蜜语,都抵不过逆境时的那一句“放心有我”,这正是现实对爱情的挑战,也是一份勇气的承诺。名为“挑战”的真力时DEFY系列CLASSIC经典腕表由高性能精准机芯提供动力,融合典雅及运动的风格,简约复古的造型设计,在机芯内搭载行业尖端的硅质擒纵,将休闲而不失优雅的时尚风格推向全新境界。

“从今天起,我要把你锁在身边,谁也不能把你我分开。”

Gucci Constance系列腕表

热恋的情侣,从相遇那一刻就放弃了自己的自由,能让人如此心甘情愿背上枷锁的,恐怕也只有神奇的爱情。Gucci Constance系列这款锁形腕表,巧妙的将这般深刻的寓意与时髦的三色logo设计结合,表壳以彩色树脂玻璃制成,配备旋转模式。其U形环可附于特别设计的皮表带或其他首饰、包袋或皮带上,独特的配件由此变身为非同一般的时尚标识元素。这把没有钥匙的“锁”,恐怕会引得不少爱侣争先恐后戴上吧。

“这里有我全部的心,疼你的关心,宠你的偏心,有你在身边的开心,看不到你想你的伤心,每一颗都爱你的真心!”

Swatch全心全意”腕表

甜蜜情人节所需的一切浪漫元素都可在Swatch推出的最新“全心全意”腕表中找到。这款情人节特别腕表将奇想和实用巧妙地融于爱心几何设计图案,十分惹人注目。这款腕表限量发行7,654枚,且每一枚腕表都具有独立编号和极具特色的精美包装。包装盒为纯白色,盒身布满小巧可爱的心形图案,与盒中“全心全意”的印花表带相映成趣。

推荐就到这里,甜蜜的誓言还是要靠你自己实际行动去证明哦,祝愿每一对有情人都能度过一个甜蜜的52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