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这些男星的配饰比西装厉害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每个男人的衣橱里至少要有一件西装,很多粉丝后台问小编,为什么自己穿了价格不菲的定制西装,还是会感觉不够精英有范儿,看起来还不够精致显气质、身份、和地位呢?那小编会建议你考虑看看,你的西装配饰选对了吗?(来源:YOKA男士)

#百变萌宠配饰#

很多人估计觉得动物造型的珠宝不太适合出席正式场合,其实只要你搭配得当,它可以发挥任何百变风格。

成人后的三石弟弟越发英俊帅气,有种邻家少年初长成的感觉,尽管多了一点成熟和稳重,但还是会保有一颗童心,胸前点缀了一款蒂芙尼save the Wild系列18K白金铺镶钻石大象胸针,很俏皮可爱。

综艺感很强的彭彭,最近可谓人气值急速飙升,他活泼好动的性格圈了不少粉,在配饰的选择上也搭配了一款Ciga Long蜜蜂造型胸针,点缀在领结的位置,增添了几分灵动。

小天的精致利落感与生俱来,胸前佩戴一枚mini款卡地亚猎豹系列胸针,非常点睛又不失贵气。

张震有一种历经沧桑的“雅痞帅”,让人觉得很有味道,他既可以戴上卡地亚猎豹系列戒指,演绎高冷型男。

也可以换戴另一款猎豹戒指,尽显萌萌哒逆龄感,大概多少跟发型也有点关系。

#精英总裁版的配饰#

也许在职场中你不是精英更不是总裁,但选对一款腕表可以令你身价翻倍,给人留下好印象,没准还能增加异性缘哦!

陈晓身穿刺绣西装,搭配一款积家北宸系列计时腕表,优雅俊美尽显高级时尚感。

王嘉一身黑色西装搭配泰格豪雅摩纳哥系列Calibre 11腕表,精英范儿十足!

林更新身穿酒红色西装搭配罗杰杜彼Excalibur自动上链镂空腕表,尽显时尚绅士典范。

郑元畅一身黑色西装搭配伯爵Altiplano 900P腕表,温文尔雅,释放低调魅力。

吴克群身穿深蓝色西装搭配白衬衫,佩戴积家Master Ultra Thin Squelette超薄大师系列镂空腕表,风度翩翩。

黄轩身穿黑色西装搭配卡地亚Drive de Cartier系列腕表,尽显儒雅帅气。

佟大为以一身丝绒西装大盘积家Master Ultra Thin Perpetual超薄万年历大师系列腕表,增添复古魅力。

明道以一身儒雅西装,搭配积家Master Grande Tradition大师系列超卓传统八日长动力万年历镂空机芯腕表,举手投足间气宇不凡。

俞灏明一身刺绣西装搭配GP芝柏表恒定动力擒纵L.M.腕表,尽显贵族气质。

#独树一帜的配饰#

在造型上多花点心思,也许会让人眼前一亮,比如挑选一款别致的造型珠宝或变换一种佩戴方式,增添些许趣味。

郑恺身穿黑色西装搭配蒂芙尼Schlumberger高级珠宝系列花叶18K黄金钻石胸针,很精致的一笔,尽显贵气。

罗晋把Forevermark®永恒印记 Force of Nature美钻胸针当做领结佩戴,尽显温润如玉的谦谦公子范儿。

赵又廷身穿蜜蜂装饰西服套装搭配蒂芙尼18K黄金海星胸针,风度翩翩,还增加了几分趣味性。

翟天临一身黑色正装搭配Forevermark®永恒印记钻石胸针,镂空的设计很特别呢。

宋洋一身蓝色西装佩戴Forevermark®永恒印记 红毯系列羽毛造型美钻胸针,英俊潇洒,很有魅力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