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Supreme或将 TAG Heuer 打造联名系列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忘记 Rolex 吧,显然 TAG Heuer 更靠谱。(来源:Nowre现客)

Supreme和劳力士联名的传闻已经流传许久,却从未听见官方发出过消息,真品未出,网友们自己制作的渲染图早就网络满天飞了,可见这两大品牌联手的强大号召力。

早在 2018 春夏季公布之前,便有消息称 Supreme 将与 Rolex 劳力士进行合作,许多网友甚至都模拟出可能出现的腕表和服饰单品,然而最终却被证实为谣言。今天情报账号 @thesupremesaint 又发布了新的消息,称 Supreme 将和瑞士名表品牌 TAG Heuer 带来联名系列,很可能会在 2018 年秋冬系列登场。

同样是奢侈腕表品牌,显然 Supreme x TAG Heuer 靠谱得多,原因很简单,因为 TAG Heuer 和 Louis Vuitton 一样,都隶属 LVMH 集团,有了 Supreme x LV 后,继续和集团内其他品牌合作也不足为奇。假若 Supreme x TAG Heuer 成真,你觉得双方会带来什么联名设计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