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别看我小 我可是熟男的时尚法宝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今天,稍微改变视角,谈谈关于身边的小物品。这些小物的创造者,都是国际上的人气首饰设计师。善于“吸引人们视线”的奢华风逸品,可以为熟男们的生活方式增光添彩哦!只有精神上、经济上都从容有余的熟男们才能驾驭吧!(来源:LEON男人风尚)

“神就寄宿在细节处”,不忽略细节才是真正的时尚。不选择首饰而选择小物品,是因为熟男们在心态上、经济上都从容有余。“连这些东西都这么讲究?!” 因为能给人这样的意外感,所以更让人印象深刻!尤其是想显示达人的玩心时,这些小物品就是有效手段哦。

Tiffany & Co.小容器

让日常生活闪闪发亮吧

简约的陶质容器,一套包括黄金色、玫瑰金色、银色和薄荷绿四色。不但非常适合用来送礼,在外住宿时拿出来对对方说“用来放首饰吧”,也十分合适。一次带上一到两个就够用了!

Chrome Hearts筷子 & 筷子盒

高级的筷子是达人的趣味

使用了兼备坚硬度、强度和柔韧性的高级木材(黑檀) 造成的筷子,居然是 Chrome Hearts 制作的!筷子 头装饰着让人备感熟悉的“CH Plus”标志,更加熠 熠生辉。使用同种黑檀木制作的筷子盒也同样具备厚重 感,作为室内日常用品也是非常推荐的哦!

Baccarat for Chrome Hearts玻璃器具

闪耀着匠人光芒的至高组合

诞生于1841年的 Baccarat 的代名词“Harcourt”水晶杯,加上 Chrome Hearts 的象征“短剑符”的合作款。 巴卡拉水晶的晶莹剔透,使握杯的手都变得奢华起来。

Ileana Makri钱夹

从容有余的达人们的必需品

这个以自古在中东和欧洲流传的“除魔之眼” 镶以高贵的宝石的钱夹,弥漫着一股奢华的高 级感。它具有一种“不光是外物”的神秘气质,正是奢侈品的最佳之选。

Puerta Del Sol打火机

让香烟的时刻变得华丽

这是应用了 Kokonchi 的家传首饰上色工艺而成的打火机。鲜艳的蓝色底色覆盖了打火机的整体,再用白蝶贝装点最具代表性的国际象棋标志。这种颜色上的对比实在太美、太艳丽、太亮眼。

Tasaki钢笔

插在胸口的口袋就已经很帅气

Tasaki与瑞士文房用品品牌 Caran d’Ache 合作制作的这款钢笔,存在感丝毫不输给首饰。手工镶嵌的白蝶贝装饰象征着Tasaki 银座店的外观。在数字技术全盛的现今,这样的手工逸品更值得珍视。

Ginza Tanaka挖耳勺

保证能享受到最幸福的时刻!

以松、竹、梅为主题的18K金制成的挖耳勺,正是Ginza Tanaka最负盛名的畅销品。金子特有的冰凉触感让人备感舒适,挠感也十分充足。光是外观已经能给人深刻印象,实用性也是超群的。只要再加个给你枕大腿挖耳朵的温柔女友就完美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