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5万预算 哪五个品牌值得推荐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对买表来说,5万可以说是一个分水岭,这个价格可以买到真正的奢侈名表又不会高不可攀。不过5万是腕表圈竞争比较激烈的一个价格区间,真要选出品值得购买的品牌也是一个问题。我的答案如下。(来源:腕表时代)

品牌一:劳力士

5万块买表,我首推的品牌是劳力士,但我相信很多人的答案也许和我一样,毕竟一劳永逸不是说说而已。劳力士的知名度、质量、性能、售后、保值度等都是很多其他品牌不能比的。而这其中让我选择推荐劳力士的原因中知名度又占了很大的部分,毕竟花5万买只表对大多数人来说应该还是为了“有面儿”,当然品牌越响亮越好,而劳力士绝对是其中最响亮的。我身边就有不少不懂表的朋友,在他们的心目中,劳力士就是世界时最贵的手表品牌。5万块买劳力士,可以选择它的蚝式恒动和空霸。

品牌二:沛纳海

俗话说,劳沛不分家,提到劳力士肯定不能不谈沛纳海。而对那些嫌弃劳力士不够时尚太“暴发户”的人来说,“潮牌”沛纳海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标志性的枕形表壳,个性的护桥,大大的尺寸,极具辨识度,让人能一眼识别。这种极易识别的特性也让沛纳海受到很多人的青睐,而且有且不仅限于男性。个性的设计很容易让人把沛纳海和其他的腕表区别开来,正适合那些追求个性和与众不同的朋友。

品牌三:积家

积家的品牌档次又比劳力士和沛纳海高了一级,但5万块仍然也可以买积家。而这个价位积家最受欢迎的肯定非它的大师系列莫属。除此之外,积家翻转系列也很经典,5万块可选的型号也不少,例如上图的积家翻转腕表系列3858522腕表,是2018年SIHH刚刚推出的新款手动机械腕表,售价只要4万8。另外,积家今年还推出了全新的北宸系列,该系列也是5万入门。

品牌四:真力时

5万块钱买表,真力时也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虽然在国内真力时的知名度不像劳力士那么高,但仅凭El Primero机芯真力时在表圈就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而除了真力时El Primero,它的飞行员腕表也堪称表中典范,其青铜大飞是表友最喜爱的经典表款之一。另外,真力时ELITE系列也独具特色,低调优雅,是品牌的正装表系列。

品牌五:万国

IWC万国表诞生于1868年,2018年正是它诞生的150周年,这意味着万国表已经有150岁了。万国表的设计很有个人特色,大气阳刚又不失文艺气质。它的飞行员系列、达文西系列、海洋时计系列、柏涛菲诺系列等均很有辨识度。不过虽然从我们公众号的表友晒表来看,万国表还是相当受到一部分人喜爱的,但据内部人士透露,万国表在国内一般消费者中的知名度实际上不高。因此佩戴万国表你完全不用担心撞表。5万这个价位万国表友不少款式可以选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