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西铁城成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时计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西铁城和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近日宣布,西铁城将成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官方时计。

在这一全新合作的推动下,西铁城将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这一世界级度假目的地进行呈现,度假区也将与西铁城这一全球知名的钟表品牌联系在一起。

双方的长期合作内容包括,西铁城的品牌将出现在位于米奇大街老车站商店的时钟上。此外,西铁城将在乐园内各个游客服务中心的指定时钟和景点等待时间显示牌上拥有品牌呈现。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总经理郭伟诚表示:“这一联盟将使两家致力于追求卓越品质的企业联系在一起,我们非常高兴游客在乐园内能有机会看到西铁城这个享誉国际的品牌。”

这一合作是西铁城与迪士尼全球联盟的一部分,西铁城此前已宣布成为位于加州阿纳海姆的迪士尼乐园度假区及位于佛罗里达的华特迪士尼世界度假区的官方时计。此外,西铁城还将获得迪士尼音乐集团的全球音乐许可机会,赞助迪士尼在日本举办的系列经典音乐会,以及正在漫威新媒体创意空间开发制作的2018年五分钟漫威故事和漫威官网(Marvel.com)上的其他数字内容。

除了成为迪士尼乐园度假区、华特迪士尼世界度假区和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官方时计之外,西铁城还将成为位于法国马恩河谷的巴黎迪士尼乐园及位于中国香港大屿山的香港迪士尼度假区的官方时计。

“西铁城和迪士尼都是世界知名的品牌,我们孜孜不倦地追求细节和品质,从而创造神奇,” 西铁城时计株式会社董事长兼社长户仓敏夫表示:“这两家具有悠久历史的企业建立全球联盟关系是水到渠成之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