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下半年出行必戴的4款腕表,搭讪指数飙升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腕表作为现代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物件,除了时间功能之外,更重要的就是配饰功能了,选择一款外表除了考究它的性能功能甚至机芯各个方面之外,颜值与自身气质匹配也是一大考究。(来源:明哥侃表)

选对了一块腕表,给自己的搭配加分不亚于一双潮鞋甚至是一件衣裳,特别是男士,本身配饰就是简练明了为主,对于腕表的搭配选择就更加重要了,那我就来给大家推荐四款表,提升大家的把妹指数。

Bering-白令Bering-白令

一个来自丹麦的首饰品牌,同时也是腕表生产商,珠宝商生产的表当然是手表界宝石的代表,那首饰商生产的表当然就是非常有配饰方面的优势了,旗下这款白令钢带的石英男表15540-307 就是非常不错的配饰。

映入眼帘就是极简的北欧风,来自钟表大师Max·Rene之手,深邃表盘只有两根指针四个刻度,以及飘逸的logo,蓝色纤薄的精钢表带,搭载高品质石英机芯,防水更是达到了5ATM,简直就是过目不忘的搭讪表。

KLASSE14KLASSE14

KLASSE14还一个来自意大利的品牌,与众多艺术家、名人甚至设计师进行合作的个性手表,强烈的视觉冲击展示着来自意大利的灵感,推出的手表更是令人耳目一新,旗下VOLARE系列就是极具代表的产品。

创意的深凹造型,12个等大刻度,搭配颜色相同的三针,似乎在说明它不仅仅只是时计工具,搭载日本Miyota石英机芯,小牛皮表带手感舒适度极佳,并且有着多种颜色进行搭配选择,可以说是吸睛神器。

ODMODM

ODM手表是一家香港潮牌腕表设计商,擅长将科技元素融入到腕表中,往往会发生很大的反响,颜值问题更是不在话下,并且创新元素更是令很多人惊讶不已,这款创意ODM像素系列石英表就是一大亮点。

可以看见表盘十分立体的像素元素,是一种层叠形式表盘,只有2、3、5和9四个刻度以及两根指针,均采用了像素设计,表盘之外全部黑色元素,简洁明了的时间概念,如此前卫的手表绝对是街上的亮点之一。

a.b.art-爱彼雅a.b.art-爱彼雅

源于1991年,是一个瑞士知名设计师的年轻品牌,以包豪斯美学为理念,阐述简洁的美学与功能主义,是瑞士精致腕表的领先。这款欧美简约男士腕表FN41-001-1L就是其品牌设计理念的最好解释。

坚持经典简约的设计风格,白色表盘加上纤细的指针和刻度,展现优雅的绅士风,并且还搭载了小秒针盘,采用瑞士朗达石英机芯,玫瑰金不锈钢的典雅表壳,更显复古风,妹子心中男士极具内涵的韵味之选。

有了这四款手表,下半年的搭讪成功几率大大升高,简直就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还不抓紧入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