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时话 | 不用花光年终奖 也能许你一枚好腕表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又是一年最激动人心的时候了,这一年你吃过的泡面、挤过的地铁以及被人群踩黑的小白鞋,都将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得到回报,没错你知道我说的正是令人振奋无比的年终奖。(编辑:Julien)

对于职场人来说,12月才是收获的季节,一年里风里来雨里去烈日当头连生病都恨不得挑日子的辛苦,终于在年终得到了回报。如何犒劳一下自己?一顿大餐,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还是一场放肆的大爬梯?如果你还在纠结,不如一鼓作气给自己买一款腕表吧,尤其是一款机械腕表,只要精心保存,也许十年后它还能滴答走动,提醒你这段奋斗的岁月。

作为一份岁月的纪念,这是腕表最大的价值,也是其他礼物无法比拟的,用一整年的辛苦和汗水,换来下一年甚至5年之内时时刻刻的朝夕相伴,这样的投资岂不是比其他的体验更加珍贵和意义非凡?

别让买表成为一种负担

“别让戴在手上的腕表成为信用卡的负担”,很多资深的腕表玩家都会把这句话当做送给腕表小白的一句忠告。买表,听起来是一件尤其令人向往,又让人坐立不安的消费行为,相信我,就算你在网上做足了功课,翻遍了论坛的帖子,只要走进表店,总会有一款新表,能让你推翻之前所有的心理建设,心甘情愿的掏出信用卡。

买表这个事儿因人而异,我们从来不推荐过度的超前消费,因此用年终奖买表的意义,除了纪念之外,最大的好处就是提前给你设下了一个封顶的预算,当你兴冲冲的走进专卖店时,先握一握手中的储蓄卡,别让今年的一时冲动成为明年含辛茹苦的还债。

普通人买表,永远都绕不开“性价比”这三个字,既然预算横在头顶,有没有办法用有限的年终奖,买到令自己满意的腕表?当然可以有!有了下面这些推荐,保证让你不花光年终奖,还能得到一枚心爱的好表。

1万元以内推荐:

天梭怀旧经典系列2018复刻款腕表

旧经典系列2018复刻版腕表典雅的设计灵感重现1943年创造的一款天梭经典腕表款式的风韵。该款腕表最初为都市男性而设计,简洁而富有活力。

表壳为镍铬合金,采用小秒针设计,设计独特。此外,这款腕表还属于20世纪30年代推出的标志性天梭防磁系列,这在当时技术层面具有突破性意义。尤其是表盘上采用了上世纪天梭的怀旧LOGO,让人一眼就爱上了这浓郁的复古风情。

汉米尔顿卡其飞行员双历自动腕表

清晰易读的表盘和12点钟位置的星期显示,让人联想起复古飞机驾驶舱配置的计时仪器,而全新色彩搭配和PVD处理则赋予腕表现代气质。

全新沙色Super-LumiNova®夜光时标和数字在黑暗中发出绿色荧光,提升表盘可读性,确保夜航时亦可精确读时。纯正的军表硬汉气质,加上80小时动力存储的机芯配置,在万元以内就可以得到最in的型男look。

3万以内腕表推荐:

瑞士雷达表DiaMaster钻霸系列CERAMOSTM金属陶瓷自动机械腕表

钻霸系列CERAMOSTM金属陶瓷自动机械腕表采用了品牌研发的创新材质——CERAMOSTM金属陶瓷,这种材质由约90%高科技陶瓷和约10%金属合金组成,维氏硬度高达1700,远远超过了普通的不锈钢,极其耐剐蹭,堪称手腕上的“硬角色”!

极简的两针设计,又让这款腕表呈现出温润俊朗的绅士气质。闪耀的玫瑰金色,是陶瓷本身自己的颜色,历久弥新,无论时间变化始终绽放温暖的光芒。

帝舵1926系列自动腕表

  

圆拱形设计增添复古风情,表盘中央点缀精致的浮雕饰纹,令人不禁忆起帝舵表的起源,并与柔滑的分针刻度形成微妙对比。表盘有银色、蛋白色和黑色多种选择。而间金款式,尤其能够展现出帝舵表一贯以来所坚持的品质——经久、典雅和物超所值。

金属表带一直是帝舵表的重要设计。除了作为配饰,更是帝舵表美学特色与实用功能的象征。因此,1926 系列的表带亦经特别设计制造,融舒适贴合、精致优雅和优良品质于一身。这款表带共有 7 排不同尺寸的链节,紧密贴合手腕曲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