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情人节推荐| 宝玑那不勒斯王后系列新作粉红珍珠母贝8905腕表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在2019年情人节到来之际,宝玑倾心呈献全新Reine de Naples那不勒斯王后系列佳作,再现史上专为女性创制时计的绰约风姿。

宝玑于2002年推出Reine de Naples那不勒斯王后系列,致敬由阿伯拉罕-路易·宝玑先生(Abraham-Louis Breguet)于1812年为那不勒斯王后卡洛琳·缪拉打造的史上首枚已知腕表。该系列独特的鹅蛋形表壳造型,其灵感正是源于这枚传奇杰作。今年,宝玑再次以柔粉色述说情愫,表盘上设有偏心小秒盘,再次延续该系列传统。此外,这枚情人节限量腕表搭载自动上链机芯及月相盈亏显示功能,全球仅限量推出28枚。

浪漫色彩

Reine de Naples那不勒斯王后系列8905腕表采用粉色珍珠母贝表盘。白色金月亮与星星图案装饰在深粉色月相盈亏显示窗上,表冠上镶嵌一颗粉色弧面蓝宝石,淡紫色鳄鱼皮表带为腕表注入更多色彩元素,而鹅蛋形表壳与表盘凸缘镶嵌美钻,更显流光溢彩。

宝玑签名

宝玑制表师凭借精湛技艺打造简洁易读的表盘,延续阿伯拉罕-路易·宝玑先生推崇的新古典主义风格。珍珠母贝镀银金质表盘搭配精细的蓝钢宝玑指针。独立编号镌刻于刻度环上。顾客可选择将姓名记录在宝玑档案室中,与品牌历史主顾的姓名一起载入跨越两个多世纪的珍贵资料中。

富有光泽的圆形刻度环以巴黎鞋钉纹玑镂刻花图案装饰,罗马数字时标清晰指示小时和分钟,偏心小秒盘饰以玑镂刻花火焰饰纹,相互映衬,曼妙生趣。此外,表盘顶部设置有动力储备显示。

配备白色金表壳的Reine de Naples那不勒斯王后系列8905腕表搭载537DRL2自动上链机芯,动力储备45小时。机芯由246个零件组成,每一个零件都精心打造,沿袭了宝玑精益求精的制表传承。透过蓝宝石玻璃底盖,机芯构造一览无余。

宝玑Reine de Naples那不勒斯王后系列倾心推出全新力作,以淡雅粉色和典雅钻石献礼浪漫情人节,诠释宝玑卓越非凡的制表历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