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时话|吃土警报 2019这一波新表来势汹汹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三月在你心中的关键词是什么?“草长莺飞”还是“春暖花开”?对于爱表的人来说,三月可能更多意味着,大概能知道今年掏空预算的“魔鬼”都是谁!(编辑:Julien)

都说女人买口红,就怕一句“A~mazing!”,对于男人来说,男人买表,也许让他们又兴奋又害怕的,就是一句“巴塞尔表展快到咯”!

引用表圈的一位老师的名言——“最好的腕表永远是下一枚腕表”,每当你购入一枚心仪的腕表并且信誓旦旦地立下“这是最后一枚,以后绝不再买表”的Flag,到了每年三月,绝对会不自觉地忘掉之前的誓言。所以,今年份的新表热气腾腾新鲜出炉,你准备好这一波吃土的节奏了吗?

香奈儿MONSIEUR DE CHANEL黑色陶瓷腕表

2016年香奈儿全新推出了MONSIEUR DE CHANEL系列男表,瞬间引爆了整个行业和社交媒体,对于渴望香奈儿的“精致boy”们终于有了属于自己的香奈儿男士腕表产品。极具辨识度的逆跳分针和数字跳时小时让人过目不忘,不过高昂的定价也让不少男士望而却步。今年的新款则采用了香奈儿在J12系列上大获成功的黑色陶瓷材质,哑光磨砂打磨更突显了男士神秘硬朗的气质,最重要的是材质的更迭意味着新款的价格必然比贵金属款式的更加让人亲近,绝对是狂种草的2019男表魔鬼啊!

宇舶Big Bang “一键式”马克·费雷罗腕表

如果用一个字来总结宇舶的风格,那一定是“酷”,跨界融合的概念被宇舶腕表发挥到淋漓尽致,2019年率先曝光的新品,就是宇舶表与艺术家马克·费雷罗跨界合作的这一款Big Bang “一键式”马克·费雷罗腕表。

新款腕表的表盘设计灵感源自马克·费雷罗的经典画作《口红》。女性人物佩戴黑色墨镜,营造出浓厚的神秘色彩,她神情肃穆,处变不惊,以口红彰显迷人的女性特质。这款独特腕表提供红色与青绿色两种款式,每款典藏发售50枚。表圈分别镶饰42颗红色尖晶石或蓝色托帕石,将宝石的瑰丽之美凝聚腕间。

虽然提供了宇舶专利的“One Click”一键式更换表带装置,瞬间就能从华丽的珠宝配饰变成飒爽的运动腕表,但是相信精致的“猪猪女孩”第一眼一定会被这细腻华丽的表带吸引,还哪里舍得更换原装表带。细腻的皮质雕花,老实说甚至比表盘更加令人种草!

真力时PILOT飞行员系列 TYPE 20银质特别款

现如今,表壳的材质已经堪称是突破想象力天际了,从常规的不锈钢、18K金,到这两年大行其道的钛合金、陶瓷,但是银质表壳确实是少之又少,其实银反而是怀表时代经常见到的表壳材质,真力时这一次就特别推出了一款银质表壳的飞行员腕表,可以说是韵味十足。

为了防止银质表壳氧化产生黑色的“银锈”,这枚TYPE 20飞行员腕表采用抗氧化涂层,防水深度达100米,直径45毫米的银质表壳背面刻有真力时飞行仪表标志,以致敬其本源。飞行员系列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洋葱头表冠触感极佳更方便调校,而清晰易读的磨砂银质铆钉表盘则带有该系列标志性的超大时标,同时还配备超大刻面荧光时针、分针和秒针。

Zenith Elite 679型自动上链机芯提供50小时动力储备,可确保走时的精确性。这款坚固耐用的腕表配备一条棕色小牛皮表带,妥帖贴合手腕,配备铆钉和银针扣,上面独特的圆形铆钉,让人不由联想到老式飞行员特有的头盔,限量250枚

泰格豪雅Carrera(卡莱拉系列)Calibre Heuer 02T

作为腕表的“心脏”,游丝一直是腕表技术研发的核心领域,尤其是游丝材质,从之前的合金游丝,到今天正在掀起新一轮腕表革命的硅游丝,最终目的,都是要达到强韧、轻盈又能抗磁、防撞击。年初,泰格豪雅首次展示了其最新的创新结晶:开创全球制表业历史的碳复合材质游丝。这种由品牌独立研发,获得专利后投入生产的全新材质游丝已被应用于Heuer 02T自产机芯中。该机芯配备陀飞轮装置,并经由COSC 瑞士官方天文台检测机构认证。也许,从泰格豪雅这枚全新的Calibre Heuer 02T机芯上,我们能够看到腕表未来无限的可能性。

这款新型游丝设计发明的背后是泰格豪雅由数学家、物理学家和化学家组成的团队。碳复合材质游丝不仅震撼了传统制表界,还提高了泰格豪雅搭载天文台认证机芯的表款的性能。卡莱拉系列Calibre Heuer 02T陀飞轮NANOGRAPH纳米腕表是配备了碳复合材质游丝这种创新材质的先锋表款。

宝格丽OCTO L’ORIGINALE计时腕表

OCTO系列的经典之处自然不用赘述,八边形方中带圆的壳形就足以令表迷为之着迷。2019年宝格丽为OCTO系列再次注入了强劲的新鲜血液,在日常佩戴的计时腕表上搭载自制高振频硅质擒纵机构计时机芯,堪称最重要的一次产品升级,动力存储更达到了50小时。

表壳材质采用了喷砂工艺的黑色精钢,搭配18K玫瑰金八角边,这样极具质感的间金组合,令腕表不仅颜值爆表,价格也必定更加具有竞争力。通过DLC涂层处理的黑色橡胶表带,为腕表增加了鲜活的运动元素。奢华运动表这两年风头正劲,毫无疑问,这枚腕表在今年问世,也就是宝格丽向消费者宣告,自己强大的制表能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