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表展烩|知否知否 表展还真是“绿肥红瘦”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如果用一种颜色来总结2019年的巴塞尔表展,那一定是绿色的。(编辑Julien)

各家品牌都争先恐后推出了相应的绿色系列腕表,“宇宙绿”、“橄榄金”、“烟熏绿”等等,各种各样的绿色腕表,让编辑们见识到,原来这个世界上除了“五彩斑斓的黑”,还有“五光十色的绿”。

百达翡丽Aquanaut系列“Jumbo”Ref. 5168G-010

运动腕表的持续大热,不仅让百达翡丽Nautilus鹦鹉螺系列变得一表难求,也顺带带火了俗称“手雷”的Aquanaut系列。继去年的亮丽橙色之后,Aquanaut系列俨然变成了百达翡丽的试色盘,今年又继续玩起了色彩游戏,推出了全新卡其绿色的5168G。这也是百达翡丽首次在Aquanaut系列使用白金材质。

劳力士星期日历型36

腕表圈里的绿色旋风,自然是从劳力士的绿水鬼开始刮起。今年劳力士的绿色交接棒交给了定位更加奢华的星期日历型36。新升级的3255机芯拥有70小时动力存储和更强的防磁抗震能力。腕表采用了星期日历型专有的元首型表带,渐变绿色的表盘具有太阳光放射的效果,相对于运动款上的绿色,更加动人心魄。

亨利慕时勇创者FLYING HOURS 腕表

从来都不按套路出牌的独立制表品牌亨利慕时,在2019巴塞尔表展上推出了一款FLYING HOURS 腕表,无论从白天还是夜晚都能绿得与众不同。腕表使用品牌著名的宇宙绿表盘,让人联想起北极光。

小时刻度盘与主表盘巧妙结合,肉眼几乎不可见,秉乘亨利慕时经典的精炼风格。亨利慕时从行星系统中汲取灵感,再以独特手法重新诠释,透过刻度盘显示时间,展现优雅又简约的面貌。中央的蓝宝石主刻度盘以240度°显示分钟;另外三个较小的刻度盘周围刻有小时数字。每个行星传动轮以各自的轴心转动。

瑞宝三针一线腕表

三针一线款式在今年绝对会引起人们的关注,而瑞宝则是三针一线腕表的专业制表商。2019巴塞尔上瑞宝推出一款限量55枚的三针一线腕表,特别之处在于这款腕表的诱人色泽,来源于超高硬度的DLC类金刚石碳涂层。在提供扛刮擦能力的同时,焕发迷人的绿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