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表展烩| 想要抓住女人心 美才是2019女表关键词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作为巴塞尔表展上的颜值担当,女表的表现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一个品牌的创意和设计,从女表上就能略见一二。在过去几届巴塞尔表展上,越来越多的女表呈现出复杂化的趋势。而到了2019年,女表终于重回“颜值即正义”的方向,女人心海底针,不够美的女表再复杂又有什么意义?(编辑:Julien)

2019年巴塞尔表展上,各个品牌的女表新款几乎都是以简单款为主,不再为了复杂而给拼命为女性的手腕上增加陀飞轮、万年历等等复杂的功能。要想表达女性的智慧,谁说一定要靠复杂功能呢?聪明的女人,即便是最简单的款式,也能搭配出属于自己的时尚风格。

宝格丽Serpenti Seduttori鎏光蛇影腕表

作为宝格丽的当家系列,也是在全世界女表中知名度和辨识度最高的一个系列,Serpenti系列这些年很明显地在向日常化的方向不断演变。最早的Serpenti腕表,定位为高级珠宝腕表系列,造型贴近真正的蛇,不太适合日常的佩戴。

而经过对蛇形的不断提炼和修改,今年推出的Serpenti Seduttori,既能够保留蛇形元素的经典特征,又能够保证日常佩戴的合理性。尤其是全新设计的鳞片状六角形几何网格表链,呈现全新主题风格,充分演绎了金质Serpenti Seduttori 鎏光蛇影腕表的魅力与风范。

百达翡丽Nautilus系列7118/1200A腕表

作为被抢疯了的奢华运动表系列代表,鹦鹉螺的男表5711A封神已经5年了,而今年全新推出的鹦鹉螺系列大三针女表7118,可能对于手腕细的亚洲男性来说,不失为一个福音。买不到男表5711,7118也可以试试看哦。

女生朋友们,戴“男友表”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现在也可能面临着男友抢你的表戴!35.2毫米直径、搭载324SC自动上线机芯,全新的7118,无论是钢款还是K金款式,都能让女性展现强势利落又不是温柔的一面。

宇舶表经典融合系列奥林斯基腕表

对于女性来说,复杂功能一旦做过了头,反而成为了一种累赘,而设计的巧思,却总能打动女性明暗的小心思。在这一方面,宇舶表在今年推出了与艺术家理查德•奥林斯基合作的新款腕表,恰恰就是设计方面的佼佼者。

在艺术家的经典雕塑作品中,他运用边缘、倒角以及刻面元素来呈现其标志性的棱角分明风格。这些元素经过精准比例的缩小,成功融入新款腕表的表盘设计之中,营造出美轮美奂的镜面效果。哑光黑色橡胶表带低调典雅,与魅力张扬的表盘形成鲜明的视觉对比,更加突出蓝宝石表镜流光璀璨的光芒。

香奈儿J12系列腕表

仅仅从背面看,你大概 无法猜到,这是今年全新的J12系列腕表。这也是香奈儿首次在J12上采用了背透设计,将机芯展现在大家面前,足以看出香奈儿对这次机芯的关注度绝对不属于对于设计和潮流的准确把控。

有瑞士机芯厂Kinissi为香奈儿独家研制的这枚全新的12.1Cal 自动上弦机芯,香奈儿终于可以大大方方地把优质的机芯展现出来。70小时动力存储,自动摆陀采用了香奈儿标志性的圆形元素,并且通过了瑞士天文台认证。自此再也没人能够质疑J12作为专业腕表的强大实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