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斯沃琪推出最新艺术家特别款及FLYMAGIC系列限量款腕表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瑞士知名腕表品牌斯沃琪近日推出抗磁系列FLYMAGIC系列限量款腕表以及最新艺术家特别款腕表。

瑞士知名腕表品牌斯沃琪始终以极大的热忱支持当代艺术,再度成为第58届威尼斯国际艺术双年展的主要合作伙伴,这已是斯沃琪第五年与该项国际顶尖艺术盛事进行合作。此次,斯沃琪邀请Joe Tilson于Giardini展区呈现装置艺术作品THE FLAGS。为庆祝这位艺术家90岁生日和70年艺术创作生涯,斯沃琪还特别推出了特别款腕表 THE JOE TILSON VENETIAN WATCH,限量发行2,019枚。

THE FLAGS 由Tilson的作品《威尼斯之石》(The Stones of Venice)中的三幅放大画作组成,描绘了Tilson对这座生活了 60 多年的城市的深深热爱与了解。Tilson曾于1964年代表英国参加第 32 届国际艺术双年展,可谓是双年展的老面孔了。这位英国艺术家将他最钟爱的威尼斯教堂外墙、石板上的几何图案和铭文手迹都融入了这件作品当中。其中 24 面双面旗帜分列三行,每面旗的尺寸为 150 x 285 厘米,令人印象深刻。他的创作灵感源于将自己置身于永恒且古老思想体系的渴望,以及理解世界的方式。

此外,斯沃琪还是一如既往地在艺术双年展上推出了艺术家特别款腕表 ——THE JOE TILSON VENETIAN WATCH,其灵感来自Tilson的作品《威尼斯康达利尼之石》 (The Stones of Venice Contarini)。这款带编号的限量款腕表精彩展现了艺术家用色明亮活泼的特点,再一次将艺术带入现实生活,传递出“斯沃琪热爱艺术”的品牌精神,不断激励并推动着斯沃琪与艺术之间的独特创意互动,必将成为粉丝们在 2019 年争相拥有的表款。

Tilson的艺术作品被原汁原味地展现出来,铅笔勾勒出的轮廓在表盘上依旧清晰可见,而饰有欢快明亮的红黄蓝几何图案的硅胶表带则再现了画纸上丙烯艺术作品的意韵,堪称惊艳。深蓝表扣圈上的白色Tilson签名也十分引人注目。

与此同时,早在今年2月,斯沃琪全新SWATCH FLYMAGIC腕表发布的消息一经报道,便立刻受到了中国腕表收藏家和时尚达人们的密切关注。SWATCH FLYMAGIC是全球首款采用抗磁游丝Nivachron的腕表,将引领业界革新风潮。这一创新赋予腕表卓越的顺磁性特征,能够降低磁场效应产生的负面影响,带来前所未有的精准体验。斯沃琪集团将在其他品牌中广泛应用这一技术,为制表业带来革命性突破,显著改善腕表的精准度。

5月20日起,北京SKP将携手斯沃琪发布300只中国大陆独家限量款FLYMAGIC腕表,以限时概念店的形式联袂献上一场潮流与品味的对话,并开启腕表预售。5月23日起,消费者可以经由线上渠道以及北京SKP限时概念店进行购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