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温馨节日季腕表甄选 西铁城空中之鹰限量款上市

新浪时尚

关注

在宁静秀丽漫天红叶的秋日里,一年一度的感恩节即将来临,为寒冷的季节带来温馨暖意。西铁城臻选两款空中之鹰系列限量款腕表为感恩节奉上一份温暖情怀,将感恩融入分分秒秒的关怀与守护中,记录时时刻刻的爱与牵挂。

空中之鹰系列限量款CB0216-07W,以勃艮第红现代风格为主调,融合经典大气的设计之美与日式制表的严谨精致于一身,其简约的外表下是一种包容万千的大智慧,更是一种直击人心的强者风范。彰显精妙的科技与独特品味的舒博™钛间DLC材质表壳,能够有效防止划痕,始终保持光洁如新。坚固轻盈的同时,还能避免金属材质在冬日带来的激冷感,搭配小牛皮表带,带来贴心暖意,感受无压体验。

勃艮第红格纹表盘配以粉金时标,温暖而闪耀,契合深秋季节的型格look。腕表整体充满现代绅士气息,赋予他爱意和豪情,愿他意气风发,如雄鹰般在广袤的天空中自由翱翔。另一款限量款腕表CB0217-04E则采用秋夜黑配色,舒博TM钛镀樱花粉色表壳带来与众不同的感性气质,坚毅与柔情,劲酷与尊崇,在腕间交融碰撞出更多生活灵感。

两款腕表均搭载环保实用的光动能多局电波机芯,只要有光就有能量,只要能接收到电波信号,就不会有误差。26个世界城市时间显示,时差轻松转换。万年历功能会根据闰年、平年、大小月的变化自动调节日历,截止到2100年2月28日,都无需修正日期。此外,指针修正、JIS1型防磁、撞击侦测三大性能也为腕表增加了更强防护。

空中之鹰系列限量款充满现代格调的气质,在不同场合都能将优雅与高贵发挥得淋漓尽致。酒会上的从容不迫,谈判桌前的沉稳有度,运动场上的阳光激情……空中之鹰系列限量款以其卓越的制表技术及独特气质,充分展现品牌“技术与美的融合”,演绎出现代都市生活里的时尚潮流,将成熟男士的出众品味与魅力尽然绽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