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西铁城官宣黄景瑜出任品牌代言人

新浪时尚

关注

12月20日,西铁城(中国)钟表有限公司宣布黄景瑜成为其品牌代言人,并发布了以“时在必行”为主题的全新广告,共同开启时光新篇章。

腕表是时间的见证者,已创立逾百年、陪伴中国消费者超过半个多世纪的西铁城,在代言人选择上,始终坚持能与品牌在核心精神上产生深度共鸣的合作伙伴——无论是谁,无论拥有什么样的成就,都坚信前方依然有让世界变得更好的无限可能,而此刻就是开始。这是西城铁“Better Starts Now”的品牌信念,也是西铁城一直倡导的精神态度。这一次,时光再次让拥有相同信仰的同路人相遇:一个是用创新技艺持续开拓腕表未来的时光匠人,一个是精益求精、不断突破自我的优秀演员。

俊朗阳光的样貌和高大颀长的身姿,让黄景瑜自出道以来备受瞩目,在他的身上可以看到男性特有的力量感和信赖感。优越的外形气质之下,黄景瑜更有着坚定果敢的内心,坚持自我,不断追求更高的挑战。在事业上,他不惧未知,诚恳面对观众,在不同角色中磨砺成长、体验收获;与时光里,他珍视当下,感恩生活,以赤诚热爱和初心笃行追求更美好的未来。

在时间里积累,当有所成就,成为光的人,又能照亮他人的一段生命。西铁城是“光动能”技术的开创者,这项将光转化为腕表动力的技术,其初心是让光成为时间的能量,也让被时光照亮的每个人,都兼顾对自然的关爱。就像巨大但舒缓的鲸鱼,因为清楚的了解自己能为别人带来什么,于是小心照顾着周遭的一切,黄景瑜对于环保和公益的身体力行也在影响着更多的人。微光虽有限,但却永不停歇——这正是西铁城欣赏和认可的同路人。

予时以光,时在必行。在同步推出的主题广告中,黄景瑜以游刃有余的沉稳气度,出色演绎西铁城GPS卫星对时和Future Force两个不断探索世界无限领域的腕表系列的精神内蕴。一身挺阔帅气的黑色西装搭配同色GPS卫星对时系列CC4014-62E腕表。举手投足间的一抹亮色,与坚定的眼神透露出每一个“此时”的即刻行动,无惧未知的强大自信,以及无论何时何地,如何光怪陆离,也要掌控自我节奏,有条不紊、泰然处之的超然气度。

CC4014-62E搭载F950机芯,接收距离地球两万公里的GPS导航卫星发射的时间信号,疾速3秒即可完成时间信号的接收,时刻掌握精准时间。除了标志性功能以外,世界时、计时、闹铃、万年历以及防磁、撞击侦测、指针自动修正等诸多人性化功能,为腕表带来更强保护。CC4014-62E腕表以创新科技,致敬无所畏惧、勇往直前的探索精神。

另一款Future Force系列CA4500-16X则呈现军工风格,以复古时尚的外观和坚毅出众的品质,成为硬核男性展现自我个性的酷帅潮品。广告中,黄景瑜以白色体恤外搭深蓝色休闲工装,腕间浅棕色小牛皮表带搭配米色表盘,彰显复古质感。腕表搭载光动能机芯,吸收可见光转化为电能带动腕表持续运转。于分秒之间积蓄着前进的力量,时刻准备着每一刻灵感的迸发和每一次勇敢的出击。

时在,则当前行;时在,则定前行。这一积极进取的正向能量,与稳步前行的坚定力量,被黄景瑜演绎的恰到好处。西铁城期待与黄景瑜同行,在未来每一个“此时”,以沉稳步调书写时间篇章,照亮广阔未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