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沛纳海首次迈入NFT和数字艺术领域 公布独创背后的艺术家

新浪时尚

关注

沛纳海首次迈入NFT(非同质化代币)和数字艺术领域,与该行业领域先锋进行合作。Skygolpe是一位广受好评的意大利跨界艺术家,也是极有远见的数字领域创作者,他创作的NFT艺术品将作为顾客购买沛纳海Radiomir镭得米尔系列Eilean号帆船体验版腕表的一部分,这些作品被誉为最具创造力的艺术大师的当代杰作之一。通过50枚的独家限量版的NFT可解锁有关沛纳海Radiomir镭得米尔系列Eilean号帆船体验版腕表细节的独家内容,同时客人也获得乘坐Eilean号帆船游览阿马尔菲海岸的体验之旅。随着旅行的开展,NFT会逐渐展示客户所拥有的特殊体验。在航程结束之后,拥有沛纳海独创NFT的客人将优先获悉沛纳海的未来计划,包括品牌独家服务、活动和礼遇。

Radiomir镭得米尔系列Eilean号帆船体验版腕表表壳直径45毫米,传承了1930年代首款Radiomir镭得米尔系列的经典外观,亦融合了修复Eilean号帆船时发现的青铜装饰,标志着沛纳海采用区块链技术的领先优势。客人将在自己的数字钱包里获得一件专为Radiomir镭得米尔系列Eilean号帆船体验版腕表打造的独一无二的NFT艺术品。这些数字资产不仅是视觉艺术表现的的杰出范例,也是Radiomir镭得米尔系列Eilean号帆船体验版腕表及其相关权益的实时通行证。

沛纳海首席执行官Jean-Marc Pontroué认为,品牌迈入NFT领域是一步合乎逻辑的发展方向。“沛纳海对未来无所畏惧。我们始终致力于在制表产业保持新技术发展的领先地位,我们将不停探索每一种技术,以便为客人提供更丰富的体验。我们的客人兴趣广泛,而能收集到世界上最前卫的艺术家的作品将会让他们感到非常兴奋。事实上,NFT提供了更多额外的权益和服务,这会进一步增加它的吸引力。”

沛纳海和Skygolpe有许多共同点,包括深厚的意大利渊源,以及对亘久经典设计的尊重,使得双方此次的合作更具意义。此外,品牌对于审美的敏感度也是令Skygolpe所钦佩的。“我喜欢沛纳海的设计。它真的很独特,融合了优雅和大胆。”Skygolpe同时也表达了对沛纳海坚韧和创新的品牌内核的认同,“我真的很认同当代英雄这一想法,因为它与我的艺术研究息息相关。我也喜欢将人类的英雄气概及其脆弱性进行对比。通过这种二分法释放出来的能量是生命和存在的本质。”

在全盛期,Skygolpe从一名伦敦街头艺术家回到母国探索更加多样化的创作实践,涵盖摄影装置、绘画和数字艺术等创意媒体。作为NFT最早的创作者之一,他获得

了巨大的成功,这使他能够专注于自己的艺术。他看到了NFT的无限潜力。他表示:“NFT并没有一种特定的风格或技术。每种类型的创作都可以通过NFT来传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