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瑞士美度表中秋节腕表推荐

新浪时尚

关注

一叶知秋,秋风吹散了夏日的炎热,带来的是寄情于月的中秋。所谓“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从古至今,人们对月圆都有着特殊的情感,或是寄托对亲人的相思之情,或是借着皓月许下心愿,又或者伴着月圆美景与亲友举杯畅饮。在中秋佳节这个象征团圆,寄托情思的日子里,瑞士美度表甄选四款时计作品,将腕表作为载体寄托相思之情,让时光镌刻美好。

月圆·重逢

“万里无云镜九州,最团圆夜是中秋”。中秋月圆,阖家团圆,自古以来中秋节都被人们认为是象征团圆的节日,在这一天与许久未见的亲人、朋友、爱人得以借此欢聚一堂举杯畅饮,伴着皎洁的月光,彼此分享生活中的喜悦、忧愁、憧憬。窗外是一轮明亮静谧的圆月,窗内是逐渐升温觥筹交错的聚会。在这难得且珍贵的日子里,愿瑞士美度表能够陪伴你记录温情时刻。

瑞士美度表BELLUNA布鲁纳系列雅致款长动能真钻女士腕表,银色玑镂工艺风格太阳纹饰纹内盘让表盘更显深邃灵动,搭配闪耀的白色珍珠贝母外盘,流光溢彩,光泽动人,尽显典雅内敛的气质。腕表直径33毫米,蓝宝石玻璃表镜镀双面防眩目涂层,确保强光下也能清晰读时,透明背部可观测其精雕细刻的机芯。在满足精美外观需求的同时,也通过精湛的技艺保障了腕表的高实用性以及功能性。最值得一提的是勃艮第红缎面织物风格皮质表带,代表着对生活的热情与美好的憧憬,在中秋佳节这样喜庆欢愉的日子里佩戴,让时计镌刻美好,也让热情如火的勃垦第红表带赋予佩戴者自信勇敢的姿态,从容感受时光流逝。

赏月·思乡

白居易诗云: “三五夜中新月色,二千里外故人心。”月圆之时,友人却远在千里之外,惟有对月遥寄相思。月亮一直以来都被人视为寄情的载体,月圆之时也是家人团聚之时。远离家乡的游子,遥想千里之外的亲人,寄托相思于圆月。正所谓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秋节这样一个象征团圆的日子,在外游子的思乡之情更加强烈。

瑞士美度表BARONCELLI贝伦赛丽典藏系列微笑款月相腕表采用丝光打磨不锈钢表壳,直径39mm,表盘采用微笑形状月相功能显示,创新演绎经典月相。新颖别致的月相视窗是一大亮点,浩瀚星空映于方寸表盘,月相显示在独特的视窗下缓缓流转,生动展现月相变化的八个主要阶段。月相视窗位于6点钟位置,可以清晰读取由新月到满月的阴晴圆缺。双面镀防眩目涂层蓝宝石玻璃表镜让腕表在功能上更加完善,确保强光下也能清晰读时。其中配有蓝钢秒针,更是呼应了蓝色月相视窗,让整体显得更加精致与和谐。抓人眼球的月相设计搭配精湛的制造工艺,让设计之美在腕间延续。在中秋之际,此款腕表更能成为寄托相思的载体,腕间的月呼应夜空的月,陪伴思乡游子度过漫漫长夜。

游灯·邂逅

游灯会是中秋佳节的习俗之一。在中秋之夜,夜幕降临,圆月升起的时候,光彩溢目的彩灯便挂了起来,除了各色形状、颜色之外,人们也会配上剪纸、书画、诗词等装饰,让灯会更加丰富多彩、玩味十足。灯象征着希望,是人们对生活的乐观,对未来的期盼。这一天,灯会聚集来的青年男女能够有机会逃离日常生活的繁忙与琐碎,沉浸在如梦似幻的灯会中,穿过人海的一次眼神对视或许成就了一段浪漫的邂逅,美好的情谊在人间灯如昼,月到柳梢头的中秋之夜得以升温延续。

瑞士美度表RAINFLOWER花淅系列绽放款长动能珍珠贝母女士腕表,表盘以斑斓透亮的珍珠贝母材质打造花纹图案装饰,迷人的表盘下清晰展现了美度Caliber 80全自动机械机芯,在镂空的表盘设计下,表盘中的莲花栩栩如生,仿佛随着时间的流逝在慢慢绽放。花淅系列绽放款长动能珍珠贝母女士腕表-暖阳金采用PVD镀玫瑰金不锈钢表壳,承载着腕表的独特魅力,搭配低调典雅的黑色小牛皮轧鳄鱼纹表带和抓人眼球的设计巧思,让设计之美在腕间延续。指针经过黑色漆面涂层处理,镂空设计的时针和秒针与表盘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为佩戴者提供了清晰便捷的读时体验。PVD镀玫瑰金不锈钢抛光时标,让雅致又大胆的表盘焕发光彩,在灯光下熠熠生辉。中秋之夜佩戴此款腕表,在流光溢彩的灯会上邂逅一段美妙的爱情,让腕间的莲花随心绽放。

感恩·祈福

中秋佳节最早由来于丰收节,是为了祈祷一年好收成的节日,因为农历八月十五决定了这一年收成的好坏,所以也有“八月十五定太平”的说法。在这一天人们会祈祷庄稼能有好收成,也会感恩大自然的馈赠与无私奉献。所以中秋节不仅是小家团圆的日子,也是举国欢庆,寄托美好愿景,感恩现在拥有的日子。

瑞士美度COMMANDER指挥官系列幻影款长动能全自动机械腕表,选用时尚低调的牛仔蓝色表盘,渐变半透表盘如同中秋的夜空在满月的照耀下散发着熠熠光彩。通过渐变半透效果的表盘展现精致的机芯,使其精雕细刻的机芯透过表盘一目了然,这一设计也凸显了该款腕表强大的美度Caliber 80全自动机械机芯。经抛光处理的刻度和采用钻石切割工艺的时针和分针均饰以Superluminova®白色夜光涂层处理,与渐变半透表盘形成鲜明对比,和腕表低调冷酷的气质相得益彰,同时也增加了功能性,在黑暗环境下亦可以清晰掌握时间,时刻提醒我们对拥有的事物心怀感恩,珍惜陪伴在身边的亲友们。

TECHNICAL INFORMATION

技术资料

瑞士美度表BELLUNA布鲁纳系列雅致款长动能真钻女士腕表 [型号:M024.307.37.116.00]

机芯 美度Caliber 80全自动机械机芯(以ETA C07.611机芯为基础),11½‘’‘,直径25.60 mm,厚度4.74 mm,25钻,21,600次摆幅/小时。精雕细刻的机芯,自动摆陀装饰有日内瓦波纹和MIDO标志。时分秒、日期显示;三个方向调整其走时精确性;可达80小时动能存储。

表壳 PVD镀玫瑰金不锈钢表壳,直径33mm,由3部分组成,双面镀防眩目涂层蓝宝石玻璃表镜;透明背底可观测其精雕细刻的机芯,镌刻序列号,防水深度50米。

表带 - 勃艮第红缎面织物风格皮质表带

- 黑色小牛皮轧鳄鱼纹表带

- 白色小牛皮轧鳄鱼纹表带

每款表带均配有PVD镀玫瑰金不锈钢折叠表扣,更换简便。

表盘 银色玑镂工艺风格太阳纹饰纹内盘,白色珍珠贝母外盘,抛光刻度和11颗钻石(共0.055克拉)作为刻度装饰,日期窗位于6点钟位置。

表针 双面时针和分针(一面为喷砂面,一面为钻石切面),钻石切割秒针。

瑞士美度表BARONCELLI贝伦赛丽典藏系列微笑款月相腕表 [型号:M027.407.11.010.01]

机芯 美度 Caliber 1192 全自动机械机芯(以ETA 2892A2 为基础);11½‘’‘;直径25.60 mm;厚度3.60 mm;21钻;28,800次摆幅/小时;精雕细刻的机芯,自动摆陀装饰有日内瓦波纹和MIDO标志,蓝色螺钉。功能:时分秒月相显示。4个方向调整其走时精确性。可达42小时动能存储。

美度Caliber 72全自动机械机芯(以ETA A31.111为基础);11½‘’‘;直径25.60mm;厚度3.85mm;21钻,25,200次摆幅/小时,Nivachron游丝。精雕细刻的机芯,自动摆陀装饰有日内瓦波纹和MIDO标志,蓝色螺钉。时分秒日期显示,4个方向调整其走时精确性;可达72小时动能存储。

(根据生产批次不同,本产品所用机芯可能存在型号差异)

表壳 丝光打磨不锈钢表壳,直径39mm,由3部分组成,双面镀防眩目涂层蓝宝石玻璃表镜,透明背底可观测其精雕细刻的机芯,镌刻序列号,防水深度30米。

表带 丝光打磨不锈钢表带与折叠按扣,镌刻MIDO标志。

表盘 白色喷砂表盘,微笑形状月相视窗位于6点钟位置。

时针 镀铑双面时针和分针(一面为喷砂面,另一面为钻石切面),蓝钢秒针。

瑞士美度表RAINFLOWER花淅系列绽放款长动能珍珠贝母女士腕表-暖阳金 [型号:M043.236.36.101.00]

机芯 美度Caliber 80全自动机械机芯(以ETA C07.631为基础),11½‘’‘,直径25.60mm,厚度4.86mm,25钻,21,600次摆幅/小时,搭载Nivachron™游丝。精雕细刻的机芯,镀镍主夹板装饰有太阳波纹,自动摆陀装饰有花淅系列专属的图案花纹。时分秒显示;3个方向调整其走时精确性;可达80小时动能存储。

表壳 PVD镀玫瑰金不锈钢表壳,经抛光喷砂处理,直径34mm,由3部分组成,双面镀防眩目涂层蓝宝石玻璃表镜,透明背底可观测其精雕细刻的机芯,镌刻序列号,防水深度30米。

表带 黑色小牛皮轧鳄鱼纹表带,PVD镀玫瑰金不锈钢折叠表扣。

表盘 珍珠贝母表盘,镂空莲花图案,珠光盘圈,PVD镀玫瑰金不锈钢抛光刻度。

表针 指针经过黑色漆面涂层处理,镂空时针和分针。

瑞士美度表COMMANDER指挥官系列幻影款长动能全自动机械腕表 [型号:M021.407.11.411.01]

机芯 美度Caliber 80全自动机械机芯(以ETA C07.611为基础);11½‘’‘;直径25.60mm;厚度:4.74mm;25钻,21,600次摆幅/小时。精雕细刻的机芯,自动摆陀装饰有日内瓦波纹和MIDO标志。时分秒日期显示;三个方向调整其走时精确性;可达80小时动能存储。

表壳 丝光打磨不锈钢表壳,直径40 mm,抛光表圈,由三部分组成,双面镀防眩目涂层半球形蓝宝石玻璃表镜,螺旋式底盖,透明背底可观测其精雕细刻的机芯,镌刻序列号,防水深度50米。

表带 丝光打磨不锈钢表带及折叠表扣。

表盘 亚克力蓝色表盘;中部透明,表盘边缘逐渐向不透明过渡(渐变效果),丝光打磨抛光立体镶嵌刻度,经Super-LumiNova®白色夜光涂层处理,日期窗位于3点钟位置。

表针 钻石切割时针和分针,并饰有Super-LumiNova® 白色夜光涂层,钻石切割秒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