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GUCCI腕表珠宝 带你感受夏日金色阳光的味道

新浪时尚

关注

美好的夏天近在眼前,阳光明媚的日子自然少不了金色。就让这抹象征着贵气与时髦的“金”,在夏日正式到来之前,为你铺满元气与好运,轻松掌握这一整季的精彩吧!

闪耀金:摩登开场

知性美丽的妈妈,可以从容地处理家庭事务,在职场上也能游刃有余,送给她一枚精致柔和的Gucci 25H系列腕表再合适不过。

谁能抵挡住一束“金闪闪”的灼目光耀?Gucci 25H系列腕表,超薄表壳搭配经典的五链节一体式表链,金色调的黄铜表盘将复古风格瞬间拉满,表盘上饰以品牌经典的双G标识,充分诠释典雅的极简风格,举手投足间毫不费力摩登开场。

浪漫金:绽放温婉

相信没有人能够拒绝这枚“金色”精灵,简直就是绽放于腕间的“宇宙级浪漫”。

这枚G-Timeless系列腕表以清丽温柔的粉色皮质表带与明媚的金色表盘搭配,是让人一眼心动的惊艳。表盘旋转的中央秒针,被Gucci的标志性蜜蜂元素所替代,随时间流转飞舞腕间,渲染甜美曼妙的浪漫氛围。

时髦金:百搭无惧

爱好时尚的你,想要在一众时髦精中脱颖而出,自然要在珠宝上好好下功夫了!就让简约的Gucci Link to Love珠宝系列戒指,来解锁与众不同的初夏造型吧。

标志性的几何造型,兼具80年代复古气韵与现代摩登态度,可自由叠戴的设计,寓意将心意层层叠扣,助你打造独一无二的个性化造型。别具特色的饰钉元素更是为该系列注入时尚新意。

治愈金:淡雅瑰丽

想要造型优雅且充满细节,就让时尚闪耀的Gucci Icon珠宝系列助你一臂之力吧!

玫瑰金镶嵌钻石的戒指,是绽放于指间的浪漫;黄金戒指、手链与项链,则将星形图案雕琢其中,且均搭配镂空GG图案彰显精致质感,轻松打造吸睛亮点,加持优雅时髦风格。

让这抹令人迷醉的金色,在盛夏到来之前为你点亮闪耀心情吧!补全你的时尚五行,轻松装饰出“闪”得恰到好处的优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