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紫气东来 有龙则灵:百年灵推出超级机械计时限量版腕表祝岁生肖龙年

新浪时尚

关注

瑞士独立制表商百年灵特别推出Super Chronomat超级机械计时B01腕表44龙年限量版(Super Chronomat B01 44 Year of the Dragon Limited Edition),展现非凡风格与制表技艺。生肖龙象征包容、独立与进取的精神,与百年灵向来推崇的相呼应。此款腕表仅于中国大陆地区限量发售88枚,以庆贺农历新年。

创立于1884年的百年灵是现代计时码表的开创者。1983年,百年灵机械计时系列腕表(Chronomat)作为意大利“三色箭”特技飞行表演队(Frecce Tricolori)的官方时计首次亮相。该腕表不仅坚固可靠,能胜任飞机驾驶舱环境,而且颇具时尚风范,可于正装晚宴场合佩戴,因而迅速突破了航空领域,备受腕表收藏家追捧。一年后,该系列腕表正式面向公众推出。如今它更超越了“海、陆、空” 三大领域的界限,成为全能运动奢华腕表典范。

在中国文化中,龙一直占据神秘而独特的地位,它飞天入海,超越自然而无所不能。它是中华民族象征包容、独立和进取的精神图腾。属龙之人,行动果敢、气场强大且能力出众。全新超级机械计时B01腕表44龙年限量版,以黑色表盘搭配质感深邃的同色计时盘,凝聚力量沉淀。表盘上的紫红色外圈突显测速刻度,也预示紫气东来,甲辰之年当红不让。表背正中位置有红色的盘龙印记,透过蓝宝石水晶玻璃表底清晰可见品牌卓越的01自制机芯,在其律动之下盘龙愈发灵动。表底边缘刻有” LIMITED EDITION” (限量版)及” ONE OF 88” (88枚之一) 字样。该款超级机械计时腕表直径为大气的44毫米,旋转计时表圈及表冠均采用坚硬耐磨的黑色陶瓷材质,搭配黑色辊珠橡胶表带及200米防水性能,应对任何环境下的活动皆游刃有余。

驱动腕表的百年灵自制01机芯可提供约70小时的动力储存。与所有百年灵腕表的机芯一样,此自动上链机械机芯经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COSC)。历经十数年充分市场验证,如今的01机芯,无论在精度、可靠性和功能上均达到极致,已然成为高阶计时码表机芯中的标杆之一。

2023年12月22日起,可访问百年灵中国大陆地区各大官方精品店及销售平台,抢先拥有超级机械计时B01腕表44龙年限量版,祝“龙年大吉,有龙则灵” 。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