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秋风过耳 为房间添块宜人地毯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宅在家就喜欢铺上地毯,踏上去有种妙不可言的感觉!(来源:安邸网 作者:Echo Hsu,Shine)

当秋意悄悄地靠近,恼人的秋老虎士气大减!是时候为即将迎来的秋天,布置舒爽的房间啦!铺一块儿温馨感爆棚的地毯,是增添宜人风情的最佳方案。

· 亮 眼 芥 末 黄 ·

明快单色短绒毯。在大多数素雅冷色调为主的空间,绿植+芥末黄的配色对比组合绝对不会出错,只需一小块亮眼色块,秋天的清爽感呼之欲出。但如果房间有过于强烈的颜色,如红色、紫色,则要酌情考虑。

· 馨 暖 枫 叶 红 ·

渐变色块手工毯。同样适用于素色空间的百搭选择,是在红-橙-黄中渐变的暖色调地毯,选购一块手工编织的渐变色块地毯,细腻精致的纹路变化,使得用料做工讲究的家具陈设与之相得益彰,整体家居气氛会相当和谐呢!

· 流 光 写 意 曲 线 ·

曲线羊毛地毯,丰富空间流线。米色沙发是不出错的选择,但倘若超大的客厅中放入米色的组合沙发,难免会显单薄,可以用地毯来弥补空间构成的不足。为客厅选地毯最好是以茶几为中心,边缘一定要延伸至沙发的落脚处,包裹待客区域。

· 明 快 几 何 色 块 ·

几何纹样地毯衬托秩序感。几何图案的地毯最适合放在现代风格的空间里,为空间增加明亮的色彩,井然有序的图案让整体层次丰富,但并不花哨。上方家具要选择简洁大方的款式,深色橡木的圆形餐桌与黄灰色地毯从明暗层次上对比强烈。

· 做 旧 多 块 叠 拼 ·

多块地毯叠拼打造花样。特殊的表面处理降低了短绒地毯的彩度,避免了“喧宾夺主”,水洗磨白的做旧效果与灰色水泥墙上下呼应,做旧花色,也是近年不少地毯大牌争相运用的时髦设计元素哦。

· 简 洁 素 色 大 地 ·

素色薄毯衬托家具活力。搭配多色靠垫,带来属于秋天的清爽俏皮感。浅色装修基调的客厅里,一张彩色沙发就能带来新鲜感,多色靠垫更是充分提供视觉活力。

· 雅 致 草 莓 红 ·

地毯地板巧妙分区。玫红既可以热情奔放,又可以优雅理性,为家带来现代感,不妨试试使用地毯“圈定”客厅的位置,不用隔断,厅、走廊同样分工明确。

· 初 秋 木 调 绿 地 ·

讨巧3D混纺地毯。通过工人师傅的修剪,平面的花朵分出了不同的层次,层次越多,视觉效果越丰富,与花卉题材十分契合,花团锦簇的视觉效果轻而易举地表现了出来。由大自然元素获得灵感的地毯,让家获得无限生机。

· 细 腻 民 族 风 ·

柔软细腻的床前毯。对于私密的卧室而言,摆放地毯再合适不过,轻而易举衬托出安静的就寝氛围,亲肤的质感更是让你从踏上来的那一刻瞬间放松。方向一致的横向线条,避免了头重脚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