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裸砖墙厨房 粗狂外表下的时尚心机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古朴的质感、独特的纹路和时间沉淀的效果,让裸砖墙受到很多人的喜爱。想把裸砖墙用到厨房,可是又担心裸砖墙带来的工业气息太冰冷。(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作者:太平洋家居网)

古朴的质感、独特的纹路和时间沉淀的效果,让裸砖墙受到很多人的喜爱。想把裸砖墙用到厨房,可是又担心裸砖墙带来的工业气息太冰冷,不够温馨?其实这种担心完全是多余的,裸砖墙的厨房在冷酷中也可以带有温情,复古怀旧的同时也能完全融入现代化的家,运用这些时尚小心机,你也能打造一个独具魅力的裸砖墙厨房。

心机一:裸露砖墙遇见亮丽色彩在裸砖墙厨房里加入一些跳跃热烈的色彩,可以让原本略显平淡和冰冷的空间变得更加温情生动。

空间较小的开放式厨房,可以只选择一面墙打造裸砖墙,这个餐厨一体的厨房面积虽不大,各种功能却一应俱全,大胆运用蓝色,提亮了整个空间。

裸砖墙并不一定是完全裸露,粉刷上白色,和淡绿色的橱柜搭配在一起,清新灵动。

原本低调的空间,因为红色的冰箱,变得引人注目。

橱柜上的一抹亮黄色,绿色的吊灯,是很好的点缀。

鲜艳的色彩完美地融入裸砖墙厨房,让这个空间变得更加生动活泼。

心机二:简约吊灯,让厨房亮敞起来打造一个裸砖墙厨房,灯的运用极其重要,可以多使用射灯,增加照明强度,让厨房更加亮敞。

一排现代简约的吊灯,让工业风的厨房多了一些现代感,光线也更好。

工业风的吊灯,照亮餐桌,吃饭时食物看起来会更美味。

淡淡的黄色灯光,让厨房散发温暖的气息,更有家的感觉。

Loft风格的厨房,砖墙和木头、金属、玻璃的材质搭配出酷酷的工业风,吊灯的使用让这个偏暗的空间更加明亮。

心机三:墙面巧妙装饰,和单调说再见用精美的挂画装饰墙面,或者利用墙面进行收纳,裸露的砖墙不再单调,而是厨房里最具特色的部分。

砖墙加入储物功能,挂上一幅诙谐的装饰画,这面裸砖墙美观又实用。

用具有艺术气息的挂画映衬裸露的砖墙,呈现出别样的美感。

利用墙面进行收纳,井井有条,又不占空间。

不锈钢橱柜散发着浓浓的工业味道,墙上用来收纳的小搁板也是不锈钢的,放上一些植物,让裸砖墙更加丰富多彩。

白色厨房加入一面裸砖墙,草帽样子的装饰,搁板后面静谧的装饰画,还有木质的案板,让厨房散发出自然原始的乡村风气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