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没有一个文艺青年能抗拒哥本哈根这家精品酒店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毫不夸张地说,没有一个文艺青年能够抗拒哥本哈根这家精品酒店,坐落在哥本哈根的皇家城堡、当代艺术画廊、古典剧院和历史建筑之间,装修更是考究。(来源:界面)

(原标题:《毫不夸张地说,没有一个文艺青年能够抗拒哥本哈根这家精品酒店》)

北欧拥有怎样古老魅力?遥远的童话故事,超高的幸福感指数,或者……而我们关注的是,一家全新的精品酒店:这就是位于哥本哈根的一栋三排连栋别墅里的Sanders精品酒店,外观被装饰经典的绿色标志。它是坐落在哥本哈根的皇家城堡、当代艺术画廊、古典剧院和历史建筑之间的艺术精品酒店。

Sanders拥有54间客房,作为城市里的首屈一指的精品酒店,其所有人是著名的丹麦芭蕾舞蹈家Alexander Kølpin,而这位艺术家更想要以一种“讲故事”的方式来向人们讲述这家酒店。从走进Sanders开始,便如同踏上了一段旅程。

酒店位于著名的丹麦皇家歌剧院的街对面,城市的艺术、创意和文化精英汇聚在此。在酒店的大厅内,一盏罕见的来自穆拉诺岛的卡罗斯卡帕吊灯如同为客客人们提供一场盛大的“欢迎仪式”,在经典的鸡尾酒吧里拥有大量未经处理的原始黄铜装饰,以及手工制作的窗帘和大镜子和瓷砖地面都充满艺术气息。

在酒店的厨房和庭院当中,充满着亲密而愉悦的氛围,Kølpi介绍道:“我们试图模糊传统精品酒店和住宅环境之间的界限,真正的奢华感在于客人与员工的互动当中(提供贴心的服务),力图在客人之间建立起充满共鸣感的社区关怀。”

酒店的设计工作交给伦敦工作室Lind + Almond完成,兼收并蓄的设计中融入了大剧院风格和迷人的欧洲旅行时代风格,同时又注入巴黎的精致和英伦搞怪风格,在设计师的匠心独运中几种风格交织在一起。室内还拥有很多定作木制家具和皮革软垫扶手椅和拥有黄铜配件的藤制扶手椅来提供一个舒适的居住空间。

酒店内有很多从新兴艺术家手中搜罗到的艺术品,它们用来装饰酒店墙面,让酒店的精致艺术气息更加浓厚,墙面上甚至还有米哈伊尔•巴里什尼科夫(Mikhail Baryshnikov)和彼得•马丁斯(Peter Martins)两位舞蹈艺术家的签名照片,也昭示着酒店老板本身也是一名芭蕾舞艺术家,整个酒店也如同在为舞蹈艺术世界造梦。

如果行至北欧,这家精品酒店会不会得到你的逗留?

来源:wallpaper、酒店官网

酒店官网点击这里

酒店地址:Tordenskjoldsgade 15,DK – 1055 København K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