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精致到骨子里 谁的少女时代没有过Kate Spade?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BBC报道,美国著名时装设计师Kate Spade品牌创始人Kate Spade女士于当地时间6月5日被发现在其纽约家中去世,终年55岁。(@R)

消息一经流出,全球热爱她品牌的粉丝们愕然神伤。Kate Spade品牌官网发推:我们纪念Kate给这个世界带来的美。

Kate Spade原名Katherine Noel Brosnahan,大学毕业后的她只身赴纽约,在一本时尚杂志工作担任时装编辑的工作。六七年后创立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时尚品牌——Kate Spade。

这个多次获得CFDA设计大奖的纽约品牌,用活泼有趣的生活态度风靡全球,年轻但是充满生命力。

不少女孩表示,Kate Spade是她们和时尚的“第一次亲密接触”。除了各式时尚单品,Kate Spade还给现代都市女性传达出一种精神:不论年龄,女人都要精致到每一个细节。

而她的生活品味从家中就有很好的体现,Kate的家位于纽约上城东区。

推门而入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宽敞的门厅以及墙面上挂满了大小不一的画框。

Kate生前很喜欢素描肖像画,一幅幅线条勾勒出的作品,简洁灵动,富有生机。

与艺术家作品挂在一起的还有她女儿的手绘涂鸦作品,富有童趣的点缀,不拘泥于传统的形式让整体氛围充满随性与生活气息。

起居室被众多艺术作品包围,家具全部是Kate与丈夫从全球各地收集而来的。

Kate家中有这样一个角落充满年代感,从世界各地淘来的二手家居与书籍的搭配,仿佛讲述着复古与时尚流行交织的故事。

边桌上形状不一的相框摆放着家人各个时期的照片,无比温馨而极具意义。

没有浮夸奢华的设计,整个起居室布满收集来的各种画作和艺术品,随着主人心情做着组合和搭配。

Kate曾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这个起居室,它给人感觉是开放舒适的,不同于令人窒息的画廊,这是他们真正生活的地方。

餐厅里这张抽象线条的作品很好的代表了Kate一贯的设计风格,以明亮鲜艳的颜色组合新颖的造型,打破了规整家具的沉闷,红橙黄的配色让人胃口大开。

书房部分则以红色为主色调,不同于常规,用色相当大胆。

Kate的老公Andy也是一位设计师,两人将自己的风格理念很好地结合在居室内。

卧室是夫妻俩风格结合的精华所在,Andy式的壁纸,Kate式的床板和梳妆台,Andy式的窗帘和地毯,Kate式的小摆件。

Kate擅长将生活中的元素融入到设计中。

无论是各类小动物造型的装饰品,还是叶片形状的画作,都是她对美好家庭生活的向往。

连门档也如此特别的Kate Style~

女儿Frances的卧室和主卧格局相似,柠檬黄的壁纸非常少女心,小姑娘的手绘壁画代替了名家名作~

通过这些也不难看出,在Andy和Kate眼中,曾经家是最重要的所在。

这么一个温暖而又舒适的居室,应该足够打动每一个人的心吧!

正是因为Kate品位风格的独特,注定很少能有一个品牌会像Kate Spade一样,在手袋时装小皮具之外,还潜心设计推出不同的周边:家具家居、文具、数码产品配件等。

Kate Spade就像是住在女人心中的“少女”,它激发着我们对生活的一切憧憬~

三年前Kate spade进军家居市场,产品涉及餐具、家具、墙纸、卫浴一系列的家居用品。

推出的家居产品大胆活泼不失质感,很适合追求轻奢的年轻人。

早在三年前品牌就与高端瓷器品牌lenox合作,推出了假日家居系列餐具,刚一预售就抢购一空。

随后又推出了以All in Good Taste命名的厨房系列,同样是活泼年轻又实用。

厨房系列也是应有尽有,一应俱全。

室内软装的部分,Kate spade选择搭配标志性的圆点、条纹图案,或是由彩色字母组成的一句俏皮的话,活泼的同时不失优雅。

品牌甚至认真的推出了样板间,连搭配的商品都一件一件给你们提供好了,简直就是家居小白的搭配指南。

设计师们深知女人对细节的需求,让人们的手机也能跟随时尚的变化而变化,比如曾推出的雏菊和蜜蜂手机壳~

夏天来临,也可以为心爱的电子设备换上新的冰淇淋外衣~

不止于此,品牌的文具线也做得非常漂亮。除了可爱活泼的水果铅笔袋,同系列的还有铅笔、卷笔刀、橡皮和尺子,办公学习时的小细节也可以很美好~

文具袋配上同系列的草莓印花本子,就是最精致的女孩。

文具线上还加入大量的金色元素,最普通的亚克力配上金色也高级了好多,比如金色的订书机。

各种金色小工具和可手写定制的卡片,丰富的产品线可以满足生活日常的一切需求。

Kate Spade曾说“Playing dress up begins at age five, and nevertruly ends。”(五岁时开始打扮自己,自此从未真正停歇。)正是这份精致到生活中每一个细节的精神影响了无数追求时尚的少女。

也许我们永远也不得而知是什么样的痛楚让这样一个“have it all” 的传奇人物放弃现有的一切,但感谢她为这个世界带来过的所有快乐与感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