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墙面收纳的6种方法 别再浪费你家大白墙了!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谁说收纳就得光盯着地面面积了?今天象君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些墙面收纳的方法,看看有没有适合自家情况的~别白白浪费了你家的大白墙!(来源:普象工业设计小站)

No 1、置物架

推荐指数:★★★★

置物架作为一种随心所欲的墙面附加品,可以依据自己的喜好进行添加,不论面积大小,高矮胖瘦,物品多少。同时它形态多样,不喜欢圆的就可以选方的,不喜欢粘贴的就选挂立的,容量大小全看自己~

No 2、软木板

推荐指数:★★

软木板比较适合照片墙及工作台的装饰收纳,文件的黏贴只需要一根大头针即可搞定,并且可以随时进行更换,也可以成为家里的一角来代替冰箱贴,但是对重物没什么承受力,嫌自己工作台太乱的盆友可以试试哦~

不过将软木板和置物架相结合,倒是能很好的补足它无法放置重物的缺点。

No 3、壁龛

推荐指数:★★★

不喜欢置物架同时自家墙体又比较厚就可以考虑考虑壁龛,说白了就是往自家墙上打几个洞。壁龛多设计于客厅,除了可以收纳置物之外,灯光设计也是壁龛的亮点之一,储物能力取决于你打洞的大小。

N0 4、洞洞板

推荐指数:★★★★★

说到墙面收纳怎么能少了风靡一时的洞洞板呢,安装简便,不会损坏墙体,可收纳物件多,客厅、书桌、厨房甚至卧室,只要你有需要,它都可以依据你的需要进行变身。

整齐有序的收纳看着就格外的舒心有木有~

NO 5、铁艺网

推荐指数:★★★

于洞洞板之前,铁艺网一直是文青、学生们、租房党的桌面收纳最爱,有着网红收纳装饰之称~可收纳各式各样的小物件,安装简单,颜值高,性价比比较高,现在依旧十分流行。

NO 6、定制柜架

推荐指数 :★★★★★

说完了简单好操作的,我们再来看波大型操作。我有一个大胆的想象,如果把整面墙都拿来收纳会是什么模样?呐,看这些定制柜架你就知道了~

整面的收纳让你放东西放到爽~不论是书本、瓶瓶罐罐还是杂七杂八,统统收进格子里,成为家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好啦,今天象君的介绍就到此了

以上六种方法,

看有合适的就自取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