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梅西、C罗、小贝成名前后的房子差别竟然这么大!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最近被“世界杯”热潮刷屏了,可惜男模队代表——意大利队今年无缘世界杯,让球迷们心碎不已。但是说起梅西、C罗,他们的身材、生活方式、“房”子……和他们的每一颗进球一样,都牵动着我们的神经。(来源:普象工业设计小站 )

先来看看C罗在内的一众足球巨星们成名前后的住宅对比:

C罗成名前后房子对比,从贫民窟到泳池豪宅。

球王梅西的房子对比,右侧的鸟瞰图是足球外形,有关这个房子我们后面扒出了更多爆料

moneymar的成名后的房子……没有money真不行。

人见人爱的老帅哥小贝,成名前的房子已经不错了,不过和右侧成名后住的豪宅还是没得比。

看了上面种种“麻雀变凤凰”的夸张对比后,你是不是也对豪宅内部长什么样无限好奇。一轮狂轰滥炸的地毯式搜索后,不得不感慨这些热辣球星们的“房”事真是太精彩!

1、C罗——耿直BOY的现代风豪宅

这位耿直BOY虽然颜好球技棒,但他的穿衣品味一直被诟病。说他的房子特别现代简洁,起初我是不信的。但是,直到我看到了他位于马德里郊区的房子,才感叹钱是能改变品位的。

Youtube上C罗的房子,看上去很像豪宅效果图。

结果发现了实景照片,瞬间被美到了啊!

尤其晚上拍,灯光打下来让人误以为到了现代设计感的博物馆。

还和现代设计大师弗兰克·L·赖特著名的流水别墅颇有相似的感觉。

室内的设计也秉承了现代设计的简洁,白墙、玻璃大量运用,颜色上以黑白为主。

木纹砖上墙、玻璃楼梯、丝绒和皮质沙发、几何感十足的家具有种低调奢华的质感。

当然还有窗外有景室内有光的游泳池,天窗洒下来光线让这个空间都活了。

C罗的这张照片中能看出家里加入了不少硬朗的元素。后面的水晶吊灯中和了金属和几何带来的硬朗感,虽然有“豪”气但还是讲究的。

至于好奇C罗在这个现代派房子里到底干些什么的同学:

大概就是站在自家豪宅前面拗造型……

以及在自家后院的泳池旁晒太阳。

2、梅西——温柔奶爸的全景别墅

喜欢梅西的都知道球王的年少经历。这位足球天才小时候非常内向,13岁搬去板鸭为巴塞罗那打球,因为对方愿意赞助支付他治疗侏儒症的医疗费。

巴塞罗那也因此成了他的幸运地。梅西现在在巴塞罗那的房子和少年时在阿根廷住的房子真是天地之别。后者已经成了很多狂热的粉丝阿根廷观光必逛的一站。

现在已经没有人住在里面,变成了世界上的梅西粉的游览胜地。

梅西现在的房子坐落在巴塞罗那加泰罗尼亚地区,被群山环绕,还有私人足球场。

泳池是标配不用说,只是梅西家泳池标配是两个起。

从室内望向外面就是西班牙乡村风景,白色为主的软装也格外清爽。

浅色原木地板+浅灰色系沙发中性又百搭,配上大落地窗和白色纱帘,室内还是相当居家的。

还有麻将沙发,可瘫可卧,是很多有娃明星家的标配。

切换到另一个“暗黑系”房间,超经典黑色chesterfield茶几+灰色天鹅绒沙发+复古花纹壁纸墙,色调统一,材质丰富。

这样灰色丝绒沙发比较耐脏,可以和娃各种在沙发上亲密互动。说到和娃的亲密互动,实在不得不提梅西的温柔奶爸人设。翻翻他的INS,一半都在晒娃……

果然是球星中的王牌奶爸!

有球有娃有家,看着身后的西班牙乡间美景,只能说梅西是真。人生赢家。

3、内马尔——Moneymar的私人酒店

作为26岁的新生代球星,内马尔被球迷朋友们戏称为Moneymar。内马尔在2017年被巴黎圣日尔曼队以198百万的世界记录签约。

19岁就当爸爸的内马尔就是个阳光大男孩。他在巴黎以租房为生,不过人家租的也是租金1万多欧元每月的别墅。

这个位于巴黎郊区的租来的别墅以前是另一位球星,也是内马尔巴西队友罗纳尔迪尼奥的房子。

地下室的巨大泳池,窗外就是5000平的花园。然而这些比起他在巴西的房子来说都是不值一提。

内马尔位于巴西的豪宅,泳池、网球场、健身房一应俱全,据说还有防空洞。

在自家后花园撒野的内马尔。

4、贝克汉姆——巨星鼻祖的优雅别墅

虽然早已离开绿茵场,贝克汉姆绝对是球星配豪宅的鼻祖。小贝一家位于伦敦的Beckingham Palace更是优雅至极。室内是由女神级室内设计师Kelly Hoppen设计的,她也是Victoria Beckham最喜欢的设计师。至于装修费用,也就花了500多万吧……

这栋房子是历时150年的历史建筑。因为房子本身是重点保护建筑,外观方面不许动,所以所有的心思都花在了室内。

有热心的外国网友特意做了这个房子的爆破图,休息娱乐社交工作一应俱全。

万圣节的时候小贝在自家入口处布置,在伦敦市中心也能拥有一整栋房子的感觉不要太爽。

还有最高冷的贝嫂喜欢在玄关入口处拍照拗造型。黑白花砖很吸睛!

黑白地砖还用在卫生间,复古浴缸和深绿色法式护墙板仿佛穿越到20年代的纸醉金迷。

客厅虽然小,但是经典的单椅和灯具让空间有着老钱公寓的味道。这才是真正的欧式风骨。

欧式客厅一角的植物壁纸+壁炉,浓浓的过节气氛立马出来了。

小贝家的另一个客厅是白色巴洛克花纹壁炉和白色大理石地面的搭配,浓浓的贵族气质扑面而来。

PS:

本文中提到的球星们大多拥有不只一处房产。片头提到的那个外形酷似足球的建筑,经我们考证后发现,只是梅西的“虚拟房产”。那是大神级建筑师Luis Garrido为他设计的“生态豪宅”概念设计图。这个外形好似一个巨大足球的建筑,还分左右半场。屋顶一半是草坪,一半是玻璃(用来反射自然光),是一栋完全节能环保的建筑。希望能有助于你们平复心情。

你最中意哪位男神的家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