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2019 Pantone年度色发布:温暖珊瑚粉!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一年一度的“彩通Pantone换头像”时间又到啦!PANTONE 16-1546 Living Coral(珊瑚粉)正式成为彩通® 2019 年度代表色,新的一年,势必是要粉墨登场啦!(来源:ELLE家居廊)

珊瑚粉 Living Coral

“充满活力但又醇厚的PANTONE 16-1546 Living Coral拥有温暖和滋养,在我们不断变化的环境中提供舒适和浮力。” 继电光紫的神秘探索之后,2019将回归自然,通过珊瑚粉醇厚的色彩情绪制造更加释放、温柔的环境。

“PANTONE Living Coral代表着现代生活的融合,是一种培育的色彩,出现在我们的自然环境中,同时在社交媒体中展现出活泼的气质。”这大概也是为什么Acne Studio一直备受欢迎的原因,这个最擅长使用珊瑚粉的品牌,早就将这种色彩了然于胸,让无数人在他的产品里收获安全感。

事实上,在今年Pantone发布的“春夏时装周流行色报告”里就已经出现了Pantone对珊瑚色流行趋势的预测。他们的色彩形成有一半是来自于时事热点、展览、艺术、时尚、食物和设计的精粹提取。

       斩男色YSL情挑14号就是珊瑚粉的代表作。

充满活动力、难以捉摸的珊瑚粉魅力更多地展现在海底,位于我们自然色彩的生态系统中心,不由让我们想起珊瑚礁如何为多种多彩的万花筒提供庇护。它象征着我们对乐观和快乐追求的天生需求,体现了我们对俏皮表达的渴望,所以怎么搭才能最大限度地展现它的优势?

珊瑚粉如何搭? 

当下最流行的材质玻璃配上珊瑚粉,恰好有种深海的隐喻,找不到更加合适的材料了。

大面积的珊瑚粉与曲线相结合,在淡粉色与珊瑚粉之间采取略带灰色的淡绿色作为过渡,使空间内的颜色虽然繁多,却具备了丰富的层次感。

墨绿色和珊瑚粉的搭配,像是在甜腻之中放入一块木头,稳重了一些,却不会有距离感。

黄色的加入,会给空间加入更多自然的气息,也是珊瑚粉搭配中绝不会出错的一个。

      蓝色则会与它碰撞出俏皮和活泼的个性。

  珊瑚粉单品推荐 

 

 

 

品牌:Urban Outfitter /品名:Antoinette Fainting Sofa品牌:Urban Outfitter /品名:Antoinette Fainting Sofa  

 

品名:5-Piece Place Setting - coral /品牌:Mepra Fantasi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