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刷爆电影圈的壕宅什么样?泰晤士河只是标配

新浪时尚

关注

文章来源:带你游遍英国

原标题:刷爆电影圈的“壕宅”长什么样?看完我膨胀了

说到伦敦的奢宅,只知道某公园一号、肯辛顿大街?“壕”的世界风云变幻,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话说,最近伦敦泰晤士河畔有套超级奢宅低调入市,除了宽敞到奢侈的室内空间,更令人咂舌的是落地窗外的风景——碎片大厦、泰晤士河、圣保罗大教堂,这些都是日常的景致!

这套珍藏级的Penthouse来自于One Blackfriars ,该项目近期推出的艺术珍藏系列套房“The Arts Collection”,代表着伦敦珍贵地段河景房的新风范。

One Blackfriars

△外立面效果图△外立面效果图  

这座令人惊叹的现代化建筑,高170米,犹如一座精美的雕塑,为伦敦的天际线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并红遍ins,喜获“The Vase”昵称,在《碟中谍6》里也精彩亮相过。

建筑的灵感源于芬兰艺术家 Timo Sarpaneva 设计的 Lansetti Ⅱ 花瓶,建筑外部采用了5476片不同弧度的玻璃制成双层表面,再加上内置感光的彩色面板赋予立面从银色到蓝色的渐变效果,让整个建筑流光溢彩耀眼夺目。

△区位示意图△区位示意图  

One Blackfriars 坐落于伦敦丰富文化历史积淀的南岸,毗邻泰晤士河,并且与白金汉宫、国会大厦、圣保罗大教堂隔河相望,地理位置极其优越。

从One Blackfriars 高层俯瞰伦敦,从西边的巴特西发电站经过白金汉宫、英国电信塔,向东一直延伸到金丝雀码头和碎片大厦,景色一览无余。

 △周边配套示意图 △周边配套示意图 

而项目所在的伦敦南岸则是伦敦乃至英国的文化艺术精粹之地,国家美术馆,大英博物馆、泰特当代美术馆、老维克剧院、莎士比亚环球剧院林立。

另外,梅菲尔、骑士桥和切尔西等购物胜地以及博罗美食市场也在项目不远处。可以说,住在这里,伦敦的繁华尽在掌握。

对于这样一处奢宅来说,学区自然也必不可少。One Blackfriars 周边环绕着多所知名高等学府,比如伦敦大学国王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伦敦传播学院,其他高校也可搭乘步行即达的地铁,实现快速通达。

△周边景致实景图△周边景致实景图  

品质生活,怎能少得了奢华配套?One Blackfriars 不仅提供全球塔尖的生活方式和私密的专享生活空间,还为住户配置了先进丰富的生活设施,包括20米泳池、私人影院、行政酒廊、spa室、室内高尔夫、观景健身房等。

△配套设施效果图△配套设施效果图  

与此同时,哈罗德管家式物业管理,将24小时全天候为住户提供从行程安排到晚宴预定的各项服务。One Blackfriars 不仅仅是伦敦塔尖奢宅的代表,更是具有收藏价值的艺术品!

除了地标型奢宅,伦敦的“学区房”同样“物以稀贵”,非常抢手。

放眼全球,精英教育家庭对于学区的重视如出一辙。甚至可以说,英国爸妈们对学区房的“执念”,并不比中国爹妈们来得要少。

△示意图,来源: Pixabay△示意图,来源: Pixabay  

不同于私立学校,英国公立学校也是“划片”就近入学——也就是指在学校一定范围内居住的学生一般都能顺利申请到就读资格。因此对于那些想要申请教育质量出众的公立中小学的家长来说,住在学区内,就几乎等于吃了一颗“定心丸”。

而在英国丰富优质的教育资源主要集中在西伦敦传统望族区。正因为圈层效应和学区优势,使得这里的好房子历来一房难求,比如下面这个楼盘。

Chelsea Creek

项目附近教育资源密集,拥有众多出色的公立和私立中小学,也可方便到达各大高校。

△室内效果图△室内效果图  

目前Chelsea Creek推出的房源包括1-3房公寓、顶层复式公寓,内部装修风格高雅景致,精心设计的厨房、优雅的浴室和现代化的起居空间,且所有公寓都有阳台或露台,处处尽显品质生活。

再来看看周边丰富的教育资源,与“小王子”做校友、八大公学、英国G5精英大学环伺左右:

小学

△Thomas’s Battersea,开发商资料图△Thomas’s Battersea,开发商资料图  

Thomas’s Fulham—招收4-11岁学生,提供广泛且平衡的课程设置。

Eaton Square School—切尔西名校,可以从幼儿园读到高中毕业,注重学生全面培养。

Thomas’s Battersea—英国乔治小王子入读该校。

Fullham Prep School—为伊顿公学输送大量生源,注重体育和音乐培养。

中学

△St Paul’s Girls’ School,来源:学校官网△St Paul’s Girls’ School,来源:学校官网  

St Paul’s School—知名公学,以优异的学术成绩闻名,牛津剑桥录取率高

St Paul’s Girls’ School—知名女校,学术成绩优异

The Godolphin and Latymer School—知名女校,招收11-18岁女生,被《星期日泰晤士报》评为“2019最佳伦敦私立中学”

大学

帝国理工学院 Imperial College

伦敦大学学院 UCL

伦敦政经 LSE

伦敦玛丽女王大学Queen Mary University of London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King s College

当然,Chelsea Creek还有着优越的位置和知名开发商背书。位于泰晤士河北岸伦敦西二区的Chelsea Creek靠近伦敦负有盛名的切尔西,由注重品质的英伦开发商伯克利集团旗下St George精心打造,以大型水景宜居社区闻名。

△项目外立面效果图△项目外立面效果图  

项目周边环绕着皇家公园、运动场及休闲广场,包括海德公园、圣詹姆斯公园和时尚的切尔西港俱乐部,前往切尔西和国王街相当便捷,可尽享各式咖啡厅、酒吧、餐馆、设计师精品店。

△周边配套示意图△周边配套示意图  

项目出行也很便利,可以在Imperial Wharf搭乘城铁或火车,或者到Fulham Broadway搭乘地铁,还有公交、水上巴士等多种出行方式可以选择;更值得一提的是,规划中的Crossrail 2 将在项目附近开设King s Road Chelsea站,进一步提升交通便利性的同时,也将带来额外增值。

说到伦敦,怎可不提金融城?

△伦敦金融城,来源:伦敦旅游局官网△伦敦金融城,来源:伦敦旅游局官网 

金融城是伦敦跳动的心脏,根据官方数据,目前约有513,000人在伦敦金融城工作,24,420家金融保险公司在此开展业务,英国电信集团、联合利华、保诚保险、渣打银行、伦敦劳埃德保险公司等诸多世界知名公司均坐落于此。金丝雀码头作为“后起之秀”,其实力也不容小觑。

在伦敦金融中心拥有一席之地不仅是身份的象征,同时庞大的金领人群也为未来房屋出租提供保障。

London Dock

△项目效果图△项目效果图  
△客厅、阳台效果图△客厅、阳台效果图  

新近推出市场的一栋住宅,高17层,拥有185套公寓,高层可俯瞰泰晤士河及伦敦的城市风景。室内风格现代简约,落地窗引入更多阳光,阳台还能欣赏金融城景致。另外,业主还可专享24小时服务、健身房、游泳池、私人影院、桑拿室等配套设施。

△项目俯瞰效果图△项目俯瞰效果图  

London Dock位于金融城东侧,泰晤士河北岸,地处金融城、金丝雀码头之间,毗邻科技城等区域。

△项目配套示意图,来源:开发商资料△项目配套示意图,来源:开发商资料  

项目距离泰晤士河也仅约300米,附近还有诸多景点,包括伦敦塔桥、伦敦塔、白教堂和St.Katharine游艇码头,步行即达Tower Hill、TowerGateway、Wapping 三个地铁站,便捷到达伦敦各地。

作为国际都市,伦敦的交通可圈可点。多样化的出行不仅提高了人们出行的效率,也带动了沿线经济的增长。

尤其是交通枢纽区域,得益于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不仅为区域带来更多人口的导入,围绕交通枢纽的商业与生活格局也会发生质的飞跃。比如下面这个楼盘,距离四条轨道交汇的地铁站仅约150米。

Sovereign Court

△外立面效果图△外立面效果图  

Sovereign Court目前推出的住宅The Villas,临街而立,私家花园增添更多绿色氛围。建筑高4层,其中1、2层为别墅,3、4层是公寓,且每套别墅都有独立大门,方便出入。

△别墅客厅效果图△别墅客厅效果图  

进入别墅需要穿过20多㎡的私家花园,第一层为客厅、厨房、卫生间和储物空间;第二层拥有2个套房;每套别墅平均面积在100㎡以上,2.85米的挑高更添气派。

来欣赏下公寓的室内风格:

△客厅、厨房效果图△客厅、厨房效果图  

再来看看项目区位和地段。

△区域俯瞰效果图△区域俯瞰效果图  

想象一下,生活在西伦敦交通四通八达的地点之一——Hammersmith汉默尔史密斯: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家门口的大街商店林立,而且新商店也将陆续开业。

Sovereign Court就位于该地段,且距离哈默尔史密斯车站仅约125米,另外前往M3、M4和A4公路也很方便,让业主享受迅速通达伦敦的高度便捷性。

另外,由于Sovereign Court靠近奇斯威克(Chiswick)区、富勒姆区和肯辛顿(Kensington)区等伦敦众多时尚区,居住于此会发现剧院、电影院、舞蹈表演和艺术场所都离家门口不远, 美食餐厅、酒吧和独立咖啡馆、令人心情愉悦的购物体验,在这里都能得到满足。

△周边景致△周边景致  

当然,这里也拥有伦敦极受欢迎的绿化空间,标志性的汉默尔史密斯桥,雄伟的泰晤士河也在附近。

小结一下,伦敦的奢宅之所以能“有价有市”,无非遵循着以下几点“地段选择论”。

地标型地段

房源有限,因为其造型的优雅和特别,注定成为城市的名片,永不过时。

学区型地段

既能让自己的孩子在英国享受优质的教育资源,又能满足长期投资的需求,转手起来十分容易,也稳赚不赔,是重视教育家庭的良选。

金融城地段

金融城地段永远是僧多粥少,在应有尽有的城市CBD,享受现代化和时尚的生活,繁忙的世界里可以拥有别样的心境。

交通枢纽型地段

交通便利的住所是上班族的福音,遍布大城市的地铁、轻轨、快铁保证你和伦敦城的紧密联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