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自带田园风光的小院 给家里安排起来吧

新浪时尚

关注

来源:艺术科学

原标题:有一种小院 自带田园风光

每逢这个时节,总让人怀念小时在树林里穿梭嬉戏的时光,若有心栽种植物,打理一方田园庭院,在夏日到来之时,就能在树荫下纳凉休憩,回忆那些美好时光了!

田园风格的小院不需要繁复的设计,可以不要铺装,不要景墙,不要水景,老房子那极具年代感的砖墙就是最好的装饰。

一张桌子,几把椅子,再有个藤架,就在自家后院的水泥地上放置,周围藤蔓环绕,青草幽香,鸟鸣蝶飞,这画面就已经很美了~

园子里的花卉植物可以仍它肆意生长,不用去特意修剪它,这种原汁原味的自然最好不过,如果长势过盛,随手折几枝树杈放在玻璃瓶里,摆放在餐桌上,再配几株野花,食色自然~

没有谁能抵挡这种田园小院的唯美的诱惑,这里远离城市喧嚣,享受幽静生活。在熙熙攘攘的大都市里,有这样一个小花园是多少人的梦想?

身处在这样一个小院的人们,内心的压力会渐渐释放而变得柔软,尘封的阴霾会渐渐消散而变得阳光,清雅幽静的绿色空间,让你觉得仿佛这就是自己的全部世界~

等到闲暇时,阳光正好~在绿色植被环绕的中央,放置几张沙发。约上几个好友畅谈,喝杯清茶,或是在树荫下小憩,读本闲书,给自己一个畅想的自由空间~

在这人来人往的世界,人心复杂,世事难测,给自己一片净地,只存放自己的小心思,这样的小花园,有谁会拒绝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