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开春焕新 怎能不从家里开始?

新浪时尚

关注

编辑:Lyduo

哪怕宅在家里,想必你也感受到了春日和煦的气息了吧~都说一年之计在于春,眼看着春暖花开,是时候给自己来次“焕新”啦,特别是现在大家在家的时间都很长,也是没啥理由不给家里“打扮打扮”了!

想让家里添些春意,从哪开始下手呢?其实最简单也最立竿见影的就是添些好养活的鲜花绿植了,下面这些绿植颜值高又好养,快来收下这份安利吧~

想要有春意 可以带点绿  

空气凤梨

懒人必备家居绿植

你敢相信真有不用浇水不用施肥不用晒太阳的植物么? 空气凤梨就是了!它是地球上唯一一个完全在空气中生长的植物,只靠靠吸收空气里的水分生长,超级好养活而且颜值不错,如果你是懒癌患者又想给家里添点绿植,选它就没错~

虽然体积较小,但搭配上好看的家饰还是hin有感觉的。

帝王花

富贵华丽的鲜切花

被誉为全世界最富贵华丽的鲜花,代表着旺盛而顽强的生命力,并象征着胜利、圆满和吉祥,无论是意头还是颜值都是在线的,水养的鲜切花也能保持较长时间。放在家里也很有格调。

桃花

初春单身狗居家必备

不敢出门赏花怎么办?购买一些盛开的桃花枝桠回家水培也是不错的选择哟,不仅“招桃花”,单是搁在家里也不失为视觉上的享受~

马蹄莲

超百搭的优雅家居花卉

不管你家装修是什么风格,拿捏不准选择马蹄莲准没错!自带清新淡雅感觉的马蹄莲是花卉界的百搭神器,而且价格也不贵,很适合大束摆放。

春日家居配色 看一眼就能获得好心情

不止局限于植物,如果你足够有心,可以“进阶”一下来波大的,从墙纸、窗帘和家居小件入手,也会让你获得更新鲜的视觉感受哟。

换季别忘了给衣柜“减负” 旧衣断舍离

想要让家居环境“焕新”,别忽略了功能性的衣橱哟,是时候把轻薄的春装整出来了,旧衣的断舍离也该提上日程了,大体积的冬衣最烦恼的一定是归置的问题,建议可以把所有的冬衣都拿出来,今年冬天没怎么穿的衣服,该考虑是屯还是丢了。

你可以把所有衣服拿出来搭配看看,把最舒服的几种搭配用手机拍下来,搭配出30套上装+下装,没用上的衣服可以清掉了。

在归类置放这些衣服的时候,可以将物品按种类就是归集到一起,合理利用搁架单元和抽屉,可以按照颜色的不同来分类,也可以按照材质或不同的穿着场合,同样能达成方便拿取的目的。

如果你还是觉得“每件都能用上”,那就对照着这三点丢吧:

(1)一年以上没穿过的衣服;

(2)款式过时的衣服;

(3)质量不过关,已经变得走形变样的衣服; 

做完这些,你会发现家里变得清爽许多,你还有什么独特的家事小贴士吗,快来留言和我们分享下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