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真正的大宅 空间奢侈才是真的奢侈

新浪时尚

关注

来源:新微设计

时尚豪宅 

一栋豪宅应该有哪些功能?

豪宅的功能布局如何兼具居住要求和社交属性?

今天为大家介绍的这个案例,是总部位于洛杉矶的设计公司 Bowery Design Group的一栋住宅作品,这家公司专注于洛杉矶、比佛利山庄、贝莱尔和马布里以及美国本土的高端住宅设计。

房子的建筑面积为1114.8 ㎡,拥有8个卧室、5个卫生间、一个独立车库和8个地上车位,停车场对面有一间的封闭三车位的独立车库。

房子的入口处有一个的水池,水中有火点燃,营造一种别样的宁静感受。

外墙的大理石墙和大门外的玻璃墙,能够看到室内的空间,并且大大的增加了采光效果。地坪是手工制作水泥抹灰地面,经得起汽车的重量,外墙设计中没有豪华的材料和复杂的工艺。

在室内的大理石壁炉和外墙的材质相呼应,两侧采用胡桃木墙板的框架做调和。

沙发背后的墙面是一个胡桃木饰面的酒吧,搭配抛光的黄铜和橱柜,使对面的墙壁更加美观。

客厅的自动门可以打开,进入泳池的露台。室内外营造出无缝的连接,有一种很好的生活体验。

开放式的起居室和餐厅,与户外空间连接在一起。精致的意大利厨房,配有电子触摸开关的开放式橱柜,Gaggenau 的电器和宽敞的大理石岛台。

楼下的低层设有一个步入式酒窖,用玻璃做隔墙,毗邻旁边的娱乐休息室▽

在一个隐形门后面,还有一个图书室兼具雪茄屋的功能▽

另外还有一个相邻大堂的豪华剧院和办公室,所有这些功能室都连接到一个卧室。这个卧室有一个超级宽敞的露台。

户外还有无边泳池,在山坡上的平面上,可以看到远处的城市景观。

宽敞的泳池露台还带有一个小型起居区和户外厨房,可以进行趴体和一些娱乐活动。

外墙的大理石墙背后是悬浮的大理石楼梯,双层套房是动静分离的设计。在一个双层厚的门后面,可以看到一个巨大的主人套房。

主卧室里面设有一个带有壁炉的休息区,同时可以欣赏到广阔的景观。

主卫生间的布局尺度非常大,外墙玻璃可以全部打开,独立式浴缸靠近露台。

双台盆靠窗排布,两面镜子在天花处固定,悬挂在定制的白色大理石台盆上方,空间的奢侈才是真正的奢侈。

超大的淋浴房内有两个花洒并列布置的雾化淋浴间,一个通常的大理石隔板与墙面完整一体,具有条凳的作用,在淋浴时可以坐在那里,有更加放松的洗浴体验。

一个家庭SPA有着完整的功能,包括了一个可以泡澡的带有色光疗法的浴盆,还有一个桑拿室,这是一起君见过的最牛的干湿分离。

衣帽间设有双岛台,衣柜没有采用封闭式的,这样更有助于更方便的整体穿搭。

户外空间的树木都是拥有 100 年历史的橄榄树,还有种着有机水果和蔬菜的山坡花园,是室内空间的自然延伸。

这个房子看似简单,却有着独特的概念和设计,呈现出简单自然的元素,给居住者提供一种真正的生活方式。目前在二手市场代售,估价约为2.5亿人民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