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数码最夯货 有没有你喜欢的新潮玩物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科技的发展带给我们的除了便利以外,还有无穷无尽的乐趣啊。

       Naim Mu-So QB音响

       Naim是英国老牌音响厂,说到“老牌”一词,大家或许以为Naim的产品设计很保守吧?倘若这么想,那就错了!Naim在近年来的发展非常进取,越来越往年轻化、多元化的方向走。除了继续生产传统的CD机、Hi-Fi功放外,也推出基于流媒体音乐播放的NaimNet系列产品,后来在其基础上继续推出一体化的NaimUnite系列,将功放和流媒体播放机合二为一。而最近的Mu-So QB则是Naim继续在一体化机型的产品上发展而来的产品,整合流媒体播放、功放和喇叭于一身,为针对年轻人而设计的产品。Mu-So QB是基于之前推出的Mu-So一体化音响演变而来的产物,对比起Mu-So,Mu-So QB的体积要小三分之一。因此,作为小空间里面以简单的方式享受音乐,Mu-So QB还真是个不错的选择。

       ROLI全新BLOCKS模块化音乐创作系统

       ROLI BLOCKS 是一款模块化音乐电子套件,并为所有人打开了音乐创作世界的大门。每个单独的模块都独具功能,令使用者能够以简单而深远的方式来创作音乐。BLOCKS互相之间可以通过磁力组合连接,组成个性化音乐硬件包,适用于任何预算、任何程度的音乐技巧和曲风的演奏。至此,音乐创作者们只需通过这样的磁力连接套件,便可随心所欲地融合所有乐器。

       Libratone Q系列入耳式耳机

       丹麦,不仅有安徒生童话,同时也是蕴含丰富设计文化和发达音响制造的国度,音响品牌Libratone便是来自这样一片乐土。因其logo上的小鸟标志,中国的用户给它取了一个欢快自由的名字:小鸟音响。作为一款特定的降噪耳机,Libratone Q系列入耳式耳机简约时尚的外观和舒适的佩戴感受,着实不错。多个耳塞根据不同大小量身定制、CityMix可根据不同环境设定不同的降噪效果,此设计较为人性化;通过一段时间体验,能够感受到Lightning接口入耳式耳机,堪称iPhone 7的完美拍档。

       哈苏相机H6D-100c

       我们向精益求精的摄影师们推荐哈苏相机H6D-100c,它配备的大型传感器使HC和HCD广角镜头甚至能在低光环境下记录动人心弦的细节。全新的H6D-100c是哈苏H系列的最新一代,能提供比其余任何一款相机更高质量的成像。

       VIVO X9Plus手机

       5.88英寸,6GB RAM+64GB ROM,前置2000万+800万双摄像头,4000mAh强劲续航,全新智慧引擎3.0和Funtouch OS 3.0...#vivo前置双摄X9Plus#将于12月30日正式开售,喜欢的mark。前置2000万+800万柔光双摄,5.88英寸,6GB RAM+64GB ROM,高通骁龙MSM8976 Pro处理器,4000mAh强劲续航...前置双摄vivo X9Plus

       宏碁Predator掠夺者21X

       全球首款21英寸曲面屏概念电竞本Predator掠夺者21X搭载最新第七代英特尔酷睿系列处理器与SLI模式的双NVIDIA GeForce GTX 1080显示芯片,搭配支持NVIDIA G-SYNC的屏幕,同时整合Tobii眼球追踪技术,游戏体验绝对爽爆!

       松下微电流美容仪

       这款三合一的产品就如同给皮肤做了一个保健操,通过微电流增强你皮肤保养的效果,达到更加纯净、湿润和紧致的肤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