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大牌旗舰价太虚?这11款白菜手环入手绝对不会错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双城记》中说过——这是最好的时代,这是最坏的时代;正如我们生活的现在,这是一个拼命赚钱又用钱“补贴”自己的时代。快节奏的生活中,人们比任何时候都更有意识健康如此重要,也会更关注自己的身体,于是各种智能运动手环便火了起来;今天的文章就来为大家列举 11 款市面上的运动手环,看看我们到底应该买哪一款。

       ▶ List:文中将出现的 11 款手环

       小米 2 运动手环

       Misfit Shine 2

       Mio Fuse

       Tomtom Touch / Tomtom Runner 3 / Tomtom Spark Cardio GPS

       佳明 Vivo Smart HR+

       Jawbone UP3

       Fitbit Charge 2 / Fitbit Surge

       华为 Watch 2 

       ▶ 小米 2 运动手环:性价比高

       小米 2 代运动手环搭载了 OLED 显示屏,支持触屏操控;内置心率传感器,随时进行心率监测,同时拥有久坐提醒功能;加之睡眠监测功能和生活等级的防尘防水,让小米 2 代手环拥有了极高的性价比。

       ▶ Misfit Shine 2:无需充电

       这款拥有极高颜值的运动手表只要敲击两下就可以显示时间,还带有模拟来电功能,遇到不合适的相亲对象不怕尴尬无法离场了~采用纽扣电池提供电力,使用半年不用充电;加之全天候的立体监测功能,作为颜值控它会是非常不错的一个选择。

       ▶ Mio Fuse:心率报警、LED 背光

       Mio Fuse 拥有多种运动监测模式,可以监测温度、海拔、步数、热量、距离、心率,同时内置 GPS 定位系统。可以通过蓝牙 4.0 和手机连接,即可完成 30 小时运动数据储存并可以同步到手机。

       ▶ Tomtom Touch:可测量体脂

       可进行全天候活动追踪,记录 24 小时完整活动状态;生活防水设计,下雨天依旧可以佩戴出行。食指按压按钮 10 秒,即可通测量体脂变化。

       ▶ Tomtom Runner 3:表带替换、监测模式可设定

       Runner 3 拥有心率监测精准、多种运动模式集于一身的特点,拥有 5 级心率区间设置,支持 GPS 快速定位,表带可替换。

       ▶ Tomtom Spark Cardio GPS:内置多种运动模式的全能款

       TomTom Spark Cardio 运动手表也被称为运动手表中的全能腕表,它自带 GPS、支持心率监测、能对全天候的活动进行追踪、支持多达 7 种的运动模式、支持音乐储存;还拥有睡眠监测功能、支持 50 米防水。

       ▶ 佳明 Vivo Smart HR+:全天候光电心率监测

       Vivo Smart HR+ 搭载了佳明最著名的光电心率监测技术,内置 GPS 支持全天候定位;特有多种运动模式监测系统还可以预设心率区间,重要消息震动提醒功能,让你不会轻易漏掉重要信息。

       ▶ Jawbone UP3:饮食监测、目标设定

       Up3 采用无屏幕设计,所以相当轻盈,仅重 29g,一次充满电可以连续使用 10 天,且只达到了防泼溅、汗浸功能,非常适合夏季佩戴。除了日常的步数、热量数据外,还能监测 REM 睡眠。

       ▶ Fitbit Charge 2:呼吸指导 + 日程提醒 + 监测睡眠

       Fitbit Charge 2 可以实时监测心率,来电显示等功能也很齐全,电池续航长达 5 天;Charge 2 还会发送运动提醒,督促你每小时行走 250 步;并且可以自动记录睡眠时长和质量,帮助养成更好的日常习惯。

       ▶ Fitbit Surge:可控内置音乐

       Surge 采用的全球 GPS 定位追踪系统,可以查看距离、步速和攀爬楼层数,并检查路线和分段时间;还能通过 Smart Track+ 记录骑行、交叉训练和有氧训练等数据。而且可以自动监测睡眠质量,整体重量为 354g,电池续航时间最长达 7 天。

       ▶ 华为 Watch 2 :第三方 App 支付功能 + 语音控制

       华为 Watch 2 最突出的优势就在于自由的第三方 App 使用了,它可以支持支付宝、微信等快捷支付方式;内置独立 GPS 支持多种运动模式监测,还能连接蓝牙使用,不漏掉重要信息;同时搭载精工打造的陶瓷表圈,很让不让人心动。

       其实重视自身健康最好的方式当然还是——多!锻!炼!毕竟装备起到的只是辅助作用(不说了,戴好手环去锻炼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