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光买手机不算完 经验丰富的老司机还会入手这些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现在的手机已经不是经得起风雨的诺基亚 3310 了,作为新时代的智能产品,仅仅主机是完全不够的,想要获得更舒畅的体验,还得有加装才行。(来源:极果网 作者:王明明)

充电宝

自从有了费电的大屏以及更费电的处理器之后,手机电量越来越不禁用。虽然有厂商将电池容量提升至 4000 毫安以上,但依然是小雨难解干旱。而配备一款充电宝则是很容易就能解决问题。

小米 20000 毫安充电宝

容量与转化效率是选购充电宝的重中之重,小米的这款充电宝拥有 20000 毫安大容量,板端转化效率达 93%,正常情况下给 iPhone 7 充电 7 次是没有问题的。而相对快充手机,这款充电宝还能够支持 QC3.0 充电,智能输出电流,达到快充的效果。另外,这款充电宝还具有两个 USB 输出接口,能同时为两款设备充电,两人使用也完全不必争抢。

罗马仕 sense 6 充电宝

某种意义上来说,这是罗马仕畅销产品 sense 4 的升级款。高达两万毫安的容量相比前一代产品有很大提升,端口输出效率大于 92%,电量表现同样不俗。罗马仕 sense 6 充电宝在拥有两个输出接口以及支持对设备快充之余,还支持自身的快速充电,能够将蓄电时间节省一半左右,非常节省时间。

耳机

各手机厂商处于制作成本考虑,已经基本不配备耳机。即便是有赠送款,音质也只能说得过去,并不能够满足挑剔的耳朵。

爱科技 Y20U 立体声耳机 

AKG Y20U 采用的是聚碳酸酯制造而成,兼具便携与耐用品质,轻量化与时尚的设计让人随时随身携带都挺合适。耳机的倾斜角度还经过精心调节,质地柔软,能够舒适贴合耳朵,长时间佩戴也不会有异物感。Y20U 采用 8mm 的驱动单元,配置不算发烧级,但是配备上 AKG 标志性的精准声音输出,在低频上的表现力还是非常出色的。

Beats urBeats 入耳式耳机 

Beats urBeats 入耳式耳机专为追求品质和个性风格的音乐爱好者而设计,轻盈时尚,经久耐用,给人带来的不止是纯正的声音体验。耳机坚固的金属外壳与多款两种颜色的搭配方式,看起来个性感十足。独有的驱动单元设计,则是能够激发出最浑厚的低音、高亢的高音和极清晰的中音,听感自然不会差。另外,内置的麦克风也可让你使用移动设备进行免提通话 ,方便至极。

懒人支架

当你用手机煲剧或是视频通话的时候,长时间的手持往往会感觉手臂很累。而如果趴着看,无疑是对小弟弟非常不健康的。

倍思懒人手机支架 

这款懒人支架仿照人的手臂,加入现代主义美学设计,选用优质 ABS 与铝合金材质制作而成,精致而轻巧。支架使用底部的强劲吸力吸盘来进行固定,并且带有锁扣设计,按下就能够稳稳地固定住,能够长久吸附;而且,吸盘还能够重复利用,在床头或是桌上,用起来都十分方便。

华为荣耀指环扣手机支架

指环支架几乎是目前最为简便,也最为实用的支架。华为的这款指环扣采用了金属铆接工艺制作,结构牢固。其底部采用自吸附高分子材料,贴合稳固,无残胶,并且能够重复实用。止滑扣能够 360 度旋转,调整到合适的角度,来看视频、阅读或是玩游戏,都能带来爽快的体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