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仙气爆发|2018年樱花季限定新品 满足你的少女心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迈入3月,也预示着最佳的赏樱季已经到来了。每年3~4月整个日本都会被粉红色的花海包围。万物复苏的季节里,漫天飞舞的粉色细碎花瓣、空气中淡淡的花香不禁令人沉醉,粉色的海洋里钢铁直男也会喷发出粉色少女心~(Rachel)

今年日本樱花的花期预测也早早出炉了,有时间的小伙伴们可以计划计划去赏樱啦~

樱花仿佛让整个春天都变得粉嫩嫩的,最重要的是,每年这个时候,商家们都会推出的一系列“樱花限定”,直击我们的少女心(和钱包)。

下面这些2018年的樱花限定,有没有想收走的呢?

星巴克

日本星巴克2018年樱花新品分两波推出,粉嫩樱花杯以象征著过去的“Looking Back(懐かしさ)”、未来的“Looking Forward(待远しさ)”。

两款系列商品虽然看似皆为樱花纷飞,但在色彩使用上则有所不同。第一弹主要以粉色为基调整体的风格,有着一点小小的怀旧感。

第二弹以白色为主要色调在设计和颜色,搭配上多了一些小清新的感觉。以柔和明亮的樱花色,配上水彩风格的手绘樱花图案,展现复古优雅的春日氛围!

除此之外,还推出了亚太地区限定款樱花包装的咖啡豆及随身包。共有咖啡豆、挂耳包和速溶三种,混合四种咖啡豆,烘焙豆香中带有酸甜莓果、发酵醇香,喝上一口咖啡就如同早春气息扑面而来。

星巴克怎么能放过甜品呢?超抢手的人气布丁也跟上了热度,推出“樱花风味牛奶布丁”。看来今年除了司康、甜甜圈、戚风蛋糕在待吃名单中,布丁也是必须放入的樱花季甜品!

Sankt Gallen

除了咖啡,酒也不能落下。日本神奈川地区的啤酒工厂Sankt Gallen出品的啤酒一直非常受到日本年轻人欢迎,这次他们出了一款樱花啤酒,颜值简直不要太高。

除了和闺蜜朋友小聚时候可以小酌,搭配餐品饮用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在樱花盛开的季节里,品一品樱花啤酒,感觉比较惬意。如此少女的啤酒,谁不想来上一杯呢?

Botanist

刷遍INS的日本人气天然植物洗护 Botanist 也来凑了这波樱花季的热闹,最近新推出的限定新品,一改往常的黑白性冷淡风,换上粉色包装,简直少女的不要不要的!

这次的樱花限定也是有洗发水、沐浴露和身体凝露,樱花+草莓/桃子味带着最具人气的香甜味道,喜欢的小仙女们赶紧剁手备起来啦!

其中,颜值最高的就是这款身体凝露啦,Botanist还在里边加入了樱花花瓣,粉粉的,有没有更加心动?

SEIKO 手表

浪漫的樱花季连时间都要带着樱粉色,作为由女神绫濑遥代言的日本本土手表品牌Seiko,在ins上也拥有超高的人气!今年也赶在2018年樱花季发售了名为 SAKURA Blooming的限量系列手表。

这次一共有4款限定款,设计灵感源于浪漫优雅的[枝垂樱],樱花、钻石和施华洛世奇等元素,透着温柔优雅高贵的气息!

Star Jewelry 配饰

来到万物复苏的春天,也是时候露出我们美美的锁骨,带上好看的项链咯~作为十元妹纸最爱的配饰品牌Star Jewelr今年发行了“SAKURA season II”樱花限定系列,包括项链、耳环和Y型链,好看到炸!

粉晶晶的钻石简直美到骨子里。10k金链条,也十分精致细巧,春天最适合这种粉粉的小配饰了。

就连礼盒粉粉额的樱花花瓣,青绿色的丝绸,扑面而来的春天气息,透着股浪漫的少女情怀,怎能让姑娘们不心动?

Aladdin 石墨吐司烤箱

日本知名的远红外石墨烤箱 Aladdin 也特别推出了俘获少女心的限定色“SAKURA”,以答谢消费者的喜爱。

Aladdin 石墨吐司烤箱的最大特点就是只需 0.2 秒就能加温到 280°c,利用短时间的高温烧烤,使吐司拥有外表酥脆并保留住内部水份的软嫩口感。

除了烤土司外,Aladdin 石墨烤箱还可以胜任许多其他的料理方法。搭配特别附赠的专用容器,可以使容器内部温度高达 330 °c,蒸、煮、加热都是小菜一碟!如此貌美使用的烤箱,绝对是家中必备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