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时髦精的APP|下班我哪也不想去 就窝在家里玩手机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一个小假期结束,迎来本周要连续上班6天的消(噩)息(耗),是不是整个人都不好了……(@Rachel)

不如晚上就踏实儿窝在家里吧,除了点开外卖软件吃吃吃,咱还能用手机里的APP做点啥?为了解决时髦精们的选择困难症,我们搜罗了一些实用好玩又高颜值逼格满满的时尚大牌APP,这就一起来看看吧~

时尚大牌出APP早就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了,但如果你还以为里面都是些品牌资讯,为了让你买买买那可就太天真了,如今各个时尚大牌可以说是绞尽脑汁,有趣的、实用的、好玩儿的……比的就是谁家的脑洞更大~

APP | GUCCI

不能天天买GUCCI 但可以天天换壁纸呀

喏,在今年狗年来临之际,GUCCI 就用高科技把iPhone X上那套Animoji搬到了APP中,两只憨态可掬的狗狗Animoji就此诞生。

两只狗狗的灵感来源源自GUCCI创意总监Alessandro Michele自己的波士顿猎犬Bosco 和Orso,圆碌碌的眼睛和GUCCI的小小logo颈环,可以说是非常可爱惹~

相信这款APP很多人都下载过了,没什么硬广也没有明显的购物引导界面,打开后等待你的是自己慢慢探索,这样一款APP可以说是很良心了。

这个APP有8个功能,最受大家喜欢的是Photo Booth,这个功能是直接与你的手机相机结合,基本上就是一个带有贴图的Filter,当然这些贴图都很GUCCI是必须的,那些你在服饰包包上看到图案在这也能看到,随便拍几张就很有feel,不说别的,光是这个就能窝在家里随随便便玩上一晚上好嘛!

还能加上自己喜欢的标语,文字和字体都可以随意选择,是不是棒棒哒。

最要推荐的当然是“WALLPAPERS”,好看又充满GUCCI风的壁纸在这应有尽有,而且完全没有水印,随便你下载,当然最重要是的每一张壁纸真的都超好看的!

一共10种主题壁纸,每个点开都有很多图片可以选择,绝对能够满足你的GUCCI心~

APP里还有另一个主打功能,就是打开页面后出现在的第一栏——GUCCI Places。看名字你们就能懂这是个跟旅行有关系的功能,一打开就会看到各种推荐的旅行地。

汇集了英国、中国香港、日本、意大利、美国的7个景点。这些目的地是GUCCI创意总监Alessandro Michele亲自推荐的,也有他设计的灵感来源地。

Louis Vuitton City Guide

“居家旅行必备锦囊”

时髦人必备的旅行指南必须是Louis Vuitton出品~Louis Vuittion City Guide里包含了33座城市的旅行指南,每一座城市都让人很感兴趣。

每个城市都很详细的列举推荐了当地的酒店、美食、景点、艺术等等,还有一些为旅行者提供的实用tips,不过要想都看全的话你需要花点钱~

和其它普通的旅游APP相比,City Guide有更加独特的视角:每个城市都有一个嘉宾来介绍自己眼中的城市。

比如纽约邀请到的是歌剧和戏剧导演Diane Paulus。

产品实用性很高,搜索功能方便,这也是游客们买买买最需要的。

Hermès

“请丝巾控们自!觉!下!载!”

Silk Knots里囊括了最全的丝巾系法,从把丝巾变头巾、变上衣、变裙子到变成包……各种各样,应有尽有~

这只是一部分,你们大概感受下~

每一种系法都有视频和简单的教学,保证手再笨也学得会。

Miu Miu

“Miu Miu也可以用听的了”

MiuMiu 一向以酷酷的文艺少女姿态招来不少人的喜爱,做一个 APP 会是什么样?此前,MiuMiu 曾与科技公司 Neosperience 合作,推出过一款叫做 MiuMiusic 的 APP。

这款 APP 可以把 DJ Frédéric Sanchez 创作的十首电子乐、混合有些迷幻趣味的滤镜和效果、以当季的 Miu Miu 走秀视频为素材让我们创造出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音乐视频。

电子乐、迷幻视觉和眼花缭乱的时尚单品结合,让每一个人都可以DIY一支属于自己的音乐视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