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一张贴纸让小米秒变红色版iPhone X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4月9号,苹果在官网悄悄上线了红色版iPhone 8系列,跟去年的红色版iPhone7系列不同,这次的8系列使用的是玻璃后盖,光亮的玻璃与红色结合,显得手机十分亮骚。此外,8系列前面板是黑色的,黑红搭配比起去年的红白更加霸气硬朗,颜值提升了不止一个档次。(编辑:小黑)

其实自从去年苹果推出红色版iPhone7系列后,不少安卓厂商也加入了红色大军,今年第一个不“淡定”的就是小米。

在苹果上线红色特别版后,小米旗下的红米手机当晚就“蹭”了一波热点,在微博放出红色版红米Note 5的海报图。

目前销售的红米Note 5还没有这款配色,未来会不会正式发布还不知道,但已经有心灵手巧的网友用极低的成本解决了这个问题,还能把红米Note 5秒变iPhone X。

只需要一张红色的贴纸,精确剪裁后,一个红米版iPhone X就完成了,从背面看很像是不是。不过由于Note5采用了后置指纹识别,所以指纹识别处的苹果Logo边缘没有那么完美,小瑕疵。

其实这次苹果除了发布了红色版iPhone 8系列,还有一大批红色新品,比如红色版iPhone和iPad保护壳、红色版Apple Watch表带、红色版Beats Solo 3和Beats Pill+ Portable Speaker等等。

或许你会认为,红色特别版是专门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做的,其实不是。推出红色特别版iPhone是因为苹果一直都有参与的“红计划(Product RED)”。这是一项全球性的计划,旨在呼吁为非洲的艾滋病预防项目筹集资金,提升公众的艾滋病防范意识。

Product RED并不仅仅是简单的品牌推广,参与红色计划的企业只能根据授权,进行贴牌生产、销售红色商品。产品利润的一部分将被捐给旨在帮助非洲防治艾滋病的全球基金(Global Fund)。

苹果与Product RED合作已经有10多年了,发布过很多红色产品,不过在iPhone上推出“红计划”产品还是从去年的iPhone7才开始的。

除了苹果,与Product RED合作的公司并不算少,GAP、匡威、摩托罗拉、戴尔乃至Armani等,都曾推出过 Product RED 产品。

GAP在2006年Product RED创立的同一年,就与其合作,已累计向该组织捐赠了近千万美金。

同年合作的还有手机品牌摩托莫拉,推出了Red Motorola SLVR L7特别版、Red Motorola KRZR K1,后来又推出了Red Motorola RAZR V3特别版。

2007年,意大利品牌阿玛尼Emporio Armani (Product) Red Capsule系列上市,包括衣服、配饰、眼镜、腕表、首饰及香水。

2008年,Starbucks加入Product Red,让咖啡爱好者有机会每天做善事。

2009年,Nike宣布加入Product RED。概念十分简单,一双Nike Product RED鞋带,倡议人们“系上鞋带,拯救生命”(Lace Up,Save Lives)。

在准备2010年南非世界杯赛的过程中,全球各地的足球运动员将系上红色的Nike鞋带。鞋带的销售利润将用于资助教育和医疗计划,以抗击非洲艾滋病。

与 Product RED合作推出红色慈善商品,还有百年老牌Converse。

戴尔DELL也推出过它们的Product Red产品。

最后,就算撇开公益这个伟大的因素,红色本身就是一种流行。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有一件吸睛的红色单品总是锦上添花。各位宝宝,Red now!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