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高科技也可以小清新 文艺生活需要这些神器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极简的生活方式是时下最受文艺青年推崇的流行趋势,从烹饪方式到家具设计,只要和极简沾边的都能瞬间抓住眼球。返璞归真并不意味着拒绝现代科技哦,来看看这些拥有文艺气质的家居用品,让你自由在硅谷和曼哈顿风格之间游走。(编辑:Julien)

能种植物的空气净化器

这是Clairy 推出的一款名为 NATEDE 的空气净化器。Clairy 团队认为,人们每天大约 90% 的时间都在室内,但是相比于室外,这里的空气污染程度要严重 5 倍。

NATEDE 是一款适合家庭、办公室的智能自然空气净化器。它将空气净化器和植物支架结合在一起,可以让空气通过根部,其内置的新型光催化过滤器无需更换即可消除 93% 的 VOC,99%的细菌、病毒、微颗粒和气味。

可以像扇子一样开合的壁灯

设计师 Hayoung Kim 推出新品 OI 壁灯,探索形状与材料的组合可能。正如其名,这款灯具就是 O 和 I 两个字母的融合。

它看起来像一把日本团扇,带有一个背光灯,散开的光芒可以照亮后方墙壁。使用 OI 灯的方式很简单,安装在墙上时保持关闭状态,需要打开灯时只需展开风扇即可,开合风扇的角度,决定了灯光亮度。

艺术品一样的星球扬声器

这个小小的“星球”既是一款扬声器,又是一件艺术品,除了提供高品质的音箱效果,它还能提随着音乐旋转,外周圆环可以发光,装饰与实用性兼备,个性十足。

像钢铁侠那样去煮饭

通常的厨房电器,为了降低操作难度都会采用非常直接的按钮来进行交互,按下什么按钮就实现什么功能。这款电压力锅交互界面却是通过投影来实现的!

下方的投影口能直接将操作界面投影到桌面上,这时可以像操作触摸屏一样,用手指在上面滑动、点击,实现交互。同时,这个投影口还能将菜单、教学视频之类的内容直接投射出来,即便是厨艺生手,也能很方便地按步骤做出菜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