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RIMOWA和Off-White出联名款 这次照样掏空你钱包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不久前,德国行李箱品牌 RIMOWA 刚刚跟人气潮牌 Supreme 联名合作推出行李箱。近期,为了庆祝品牌成立 120 周年,他们又将联合同样人气爆棚的潮牌 Off-White™ 合作推出一款绝对吸睛的「透明」行李箱。(编辑:P蛋儿)

RIMOWA 与 Off-White™ 的此次合作,共同带来了以透明为主要设计元素的一款 Essential 系列行李箱。而之前在社交媒体上曝光过的印有“PERSONAL”和“BELONGINGS”的两款产品只是个人私藏,不会投入生产。

联名款采用全透明聚碳酸酯制作的 Essential 行李箱,两个尺寸更分别以 “PERSONAL” 和 “BELONGINGS” 字样凸显 Off-White™ 品牌特色,配以 “MISCELLANEOUS” 隔层,同时还有一个便携洗漱包推出。

全透明的设计风格,也是为了让消费者参与到设计过程。据官网介绍,这次的联名系列将于 6 月 25 日开始在 RIMOWA 与 Off-White™ 全球指定门店、RIMOWA 欧洲官方网站以及微信线上快闪店发售。

透明行李箱真的是个新鲜事了,而且此次联名的产品也一定会被疯抢,不过这“无遮挡”赤裸裸的操作,用起来是不是有点难为情呢?

说到“神”操作的行李箱,还真不少,今天就一起来看看吧!

可以自定义的行李箱ROAM

ROAM 是由美国老牌行李箱品牌 TUMI 的两位前任高管离职后创立的一个新品牌,是市场上第一个直接面向消费者、让用户可以按照个人喜好定制的行李箱品牌。行李箱的所有部分,例如外壳、拉链、车线等等,都可以在网上进行定制,配合 10 种不同的色彩搭配,使行李箱的外观更符合用户个性。

颜值真的很高哦,耐得住时间的考验~ 

不过,因为市面上不少亮面外壳行李箱,用一段时间以后,难免会在表面留下刮花的痕迹,你或许会有所担心它是禁看不禁用。但 ROAM 的行李箱采用最高质量的 100% 美国制造的聚碳酸酯制成,所以即使表面被刮花都不会露出底漆,坚固且轻巧。

解放双手的Modobag 

拖着行李箱在机场里狂奔的经历,许多人都有过,累又狼狈。这款 Modobag 想要解决的,就是这样的问题。

这个行李箱不太轻,9 公斤左右。但是它设计出来不是为了让你拎着它跑的,拉出一侧的把手,它就能变成一台可以骑着跑的摩托行李箱。

Modobag 的室内速度为 5 英里/小时,室外速度则可达到 8 英里/小时。充满电之后,这只箱子的续航里程是 8 英里,仅需 15 分钟就可以充满 80% 的电。另外,车身上还有 USB 插口,你也可以在旅行中,使用它为自己的电子设备充电。不过Modobag 也有一个硬伤,存储空间不太够。

另外,Modobag 使用 NanoSafe 电池,该电池用纳米钛酸盐材料以替代石墨材料而达到更好的热稳定性 ,不易起火爆炸,得到了美国运输安全署(TSA)的认证,在美国可以免托运,作为手提行李带上飞机。虽然 Modobag 宣称自己得到了认证,但是按照现在越来越严的安检管理,很有可能它还是会在安检那里被拦下来。

不再专心做婴儿车的Bugaboo

说到荷兰品牌 Bugaboo,很多人知晓的都是其经典款婴儿车。这个能卖到万元左右价格的婴儿车,受到众多国内外明星的青睐,比如贝克汉姆的女儿小七、荷兰王妃 Marilene。

这个有着 20 余年制造高端婴儿车经验的 Bugaboo,16年又将自己的版图拓展至全球 300 亿美元市场的行李箱领域,推出 Bugaboo Boxer,这是一个模块化行李箱系统,一个四轮底盘搭配一个行李箱、登机箱或是笔记本电脑包等。

考虑到对行李箱便于携带的需求,Bugaboo Boxer 采用轻便耐用的聚碳酸酯材料制成,搭配的四轮底盘用的则是 Bugaboo 研发技术已相当成熟的婴儿车转向系统。

用 Bugaboo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设计官 Max Barenbrug 的话说,就是可以“让用户轻轻松松用一根手指就可以操控其去到任何方向”,“这是一个高度灵活的底盘,上面可以搭载不同组合的箱包配置。”

扣连组合式的箱体,可将所有包袋整合为可自如掌控的旅行套件。无论是乘坐火车、通过安检还是登机,几秒之内即可完成配置。轻盈的推动杆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让背部与双臂得以解放。

这是 Bugaboo 第一次尝试涉足婴儿车之外的设计领域,在研发设计婴儿车的这些年里,它学到最重要的东西是关于推动的力量,“携带行李的方式比行李本身更重要”,如何在推拉车子、增加负重的过程中,让手腕和手臂保持舒服的姿势,全靠推动环节的设计。

为了满足使用者随时取用收纳的需求,Bugaboo Boxer 的一些小细节设计也很贴心,比如固定外套的行李系带,紧凑放置个人必备物品的扣式开关随身袋,可兼作背包使用的多功能内袋,以及宽握手可调节手把等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