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毫无预警 Apple突然发布新款 MacBook Pro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足以称得上是多数人心中的 ”梦想机“ (来源:Nowre现客)  

Apple 官网日前 “悄悄” 发布了最新款的 MacBook Pro ,让人惊喜的同时也感到好奇,这款未曾在发布会公布的新版苹果本会带来怎样的升级呢?

无疑,性能上变得更强了,最显著的变化就是全系统搭载了 Intel 最新的第 8 代酷睿处理器,13 英寸最高可以选配 2.7 GHz 的四核 Intel Core i7 处理器,15 英寸则是 i9 – 8950HK ,2.9 / 4.8 GHz 的频率,可以说是目前最强的移动 CPU 。处理器的更迭带来的是 15 英寸机型可高达 70% 的性能提升,而 13 英寸机型升级后,性能会有两倍的提升。15 英寸的优势比较显著,因为它可搭载 32G 的内存,而对于 13 英寸的型号详情官网并没给出,有可能不会搭载。

其他硬件上的升级还有:13 英寸 2T ,15 英寸 4T 的固态硬盘、第二代原彩技术显示屏、打字更安静,手感更舒适的新碟式键盘、跟随 iMac Pro 首发的 Apple T2 芯片(有了这个芯片,大家就可以使用 Hey ,Siri 指令,再也不用手动去点右上角的小图标了)、Touch Bar 、指纹识别以及 13 寸也会配备的 4 个 USB-C 雷霆 3 接口(是旧型号的两倍)。

售价方面,新款 MacBook Pro 13 英寸机型分别是 14188 元和 15788 元,15 英寸机型则分别是 18688 元和 21988 元。而前面提到的搭载 Intel Core i9 处理器的 “机皇版” MacBook Pro 15 英寸售价是 66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44635 元),目前并未在 Apple 中国官网上线。

目前几款新 Macbook Pro 都处于 “将在获得批准后发售” 状态,但相信距离开售之日不会太遥远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