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直击年轻用户痛点 OPPO R17首销空前火爆

ZOL中关村在线

关注

导语:OPPO R7系列作为也款颇具时尚气息的产品,自8月23日发布之后让很多用户非常期待。8月30日OPPO R17首销终于开启。OPPO R17也是OPPO首款搭载屏幕指纹技术的机型,并且还是骁龙670移动平台和第六代康宁大猩猩玻璃的首发机型,开售之际的火爆程度超乎想象。(转载自:中关村在线)

截止到发稿时,京东和苏宁易购两大电商平台取得销量冠军,线下旗舰店也出现了排队抢购,并且口碑和销量都取得了双丰收。

从外观设计方面来看,OPPO R17系列采用了焕然一新的渐变设计。从发布会上我们得知,幻色渐变的设计灵感来自于水和光,二者在自然中都呈现出流动的形态,所以R17系列在渐变设计上的一大变化就是“流动”。

为了实现流动的效果,幻色渐变做了三大改变,一是由双色渐变升级成三色渐变(霓光紫),二是纵向渐变升级成横向渐变(霓光紫)以及上下左右的四向渐变(流光蓝、雾光渐变色),三是添加凝光层,从均匀的渐变升级成流动的渐变(流光蓝、雾光渐变色)。

另外,OPPO还针对全面屏进行了新的突破,OPPO R17采用了水滴屏屏幕设计+光感屏幕指纹。水滴屏的设计灵感来自于荷叶边即将落下的水滴,在动与不动的瞬间,水滴就拥有了无限的可能性。

除了优秀的屏幕设计之外,OPPO R17系列还搭载了康宁大猩猩第六代玻璃,能经受15次从1米的高度到粗糙表面的跌落,比第五代大猩猩玻璃的表现翻倍。再搭配经过热处理特殊工艺处理的高强度6系铝合金边框,带来进一步稳固的机身,尽享裸机好手感。

OPPO R17已经全面进入热销状态,目前消费者对这款旗舰手机的关注度相当高。无论是电商线上预约人数,还是全国各大城市体验店、授权经销商等渠道都传来销售火爆的好消息。后续有望持续热销势头,相信后续OPPO R17的销量还会继续持续走高。不过OPPO从来都不会玩饥饿营销,为了让所有用户都可以买到产品,OPPO的货量应该相对很充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