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时尚博主的色彩游戏 潮流风格轻松由你掌握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如何在秋冬季节的穿搭之中获得独特精彩,关注时装周的流行色和时尚博主的穿搭分享是非常必要的一件事情。

在今年的纽约时装周上,珠光系得到了不少时尚大牌的独家青睐。通过世界顶级超模的展示,能够让人感受到一种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女感。典雅高贵的气质流露之中,不再有嘈杂纷繁的感觉,宛如流动的一缕清泉,拂过人心,不再躁动,变得平静清冽。

这样美妙纯净的颜色如何搭配才能凸显气质呢?

珠光白在纯白之中增加一丝粉意的梦幻,使得光彩温润玲珑,珠光溢彩,在初秋的舞台上,这样的颜色能够洗刷掉秋日的浮躁,增添一抹光亮的纯净。不妨学习这位时尚模特的搭配,配合修身的白色连衣裙,凸显自身好身材。同时在手上拿上一台华为P20系列新推出的珠光贝母手机,让时尚的气质呼之欲出。

珠光系不是一般的纯白,而是具有丰富色彩变幻的梦境之色。而华为P20 的珠光贝母灵感汲取自爱琴海的美丽神话。神话中象征着爱与美的女神维纳斯正是在这片海域中诞生的。她搭乘贝壳,借由风神之力来到了岸边。贝壳之中的她宛若一颗明珠,璀璨绝伦,惊艳世人。华为P20系列珠光贝母配色正是将这样一种想象略于艺术的设计之中,带来象征着纯洁和美好的珠光贝母,自然和神话的美感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呈现。

搭配华为P20系列珠光贝母手机,能让女性的柔美气质得到良好的表达。来自孕育珍珠的母体,珍珠贝母拥有特殊的生长纹路和闪光的纹理效果,珍珠贝母在海洋中受到异物侵入的刺激会分泌出珍珠质,在珍珠质形成的过程中,珍珠贝母的内部也会被珍珠质润化得流光溢彩。女性同样也是具有这样气质,无私奉献,具有独特的韵味和美感,选择华为P20系列珠光贝母传递独特的时尚语言。

除了珠光贝母之外,在华为P20系列极光闪蝶身上也同样散发着时尚气息,给人以神秘的高级感。极光闪蝶来自南美雨林与华为P20系列珠光贝母一样,通过真空纳米渐镀工艺,在不同角度光照下又会呈现如彩虹一般的多彩色彩。

这款颜色同样也是时装周的宠儿,春夏纽约时装周上的闪蓝色长裙剪裁流畅,细节耀眼,闪蓝色带来强大的气场的同时,还有独特的女性神秘气质,二者完美融合,走到哪里都是惊艳四座的时尚大片。

具有感知时尚潮流的华为P20系列推出的极光闪蝶,在秋冬的时尚搭配中,绝对能够让视觉的美感显露无疑,这样美的颜色,作为时尚配饰绝对是穿搭的点睛之笔!

华为P20系列极光闪蝶,珠光贝母两款新色自首销以来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追捧,在上周末9月7日到9日下午2点到5点,由华为联合国美、苏宁、迪信通等线下门店开展的“疯狂三小时”活动中,新色一经开售便成为爆款。在千店同庆的活动现场更有限时旗舰手机5折券、碎屏险、千元惊喜、凭学生证购机还可享200元优惠等等福利激发消费者购买热情,更掀起一次次的销售高潮。

如此火爆的华为P20系列新色再一次印证了消费者的口碑,而消费者买回去的除了手机以外,更收获了一件可以提升时尚气质的单品,何乐而不为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