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钱不是问题 iPhone换机用户忠诚度高达88%

界面新闻

关注

导语:近日,iPhone XR开卖,强大的配置加上亲民的价格,有换机意愿的果粉也是时候做出选择了:iPhone XS、XS Max、XR还是转投安卓?(来源:界面新闻)

近9成用户仍选择苹果 超4成还选最贵的XS Max

对果粉来说,换安卓是不太可能的。极光大数据显示,iPhone换机用户忠诚度高达88%,仅12%表示计划更换为安卓手机。其中,超过四成的换机用户表示计划购买iPhone XS Max。

“太贵”是换机用户抛弃iPhone用户的最主要原因。同时四成转投安卓的iPhone换机用户表示“iPhone用腻了”。

从换机用户流向上来看,iPhone 7 Plus换机用户最想购买iPhone XS Max,iPhone 7 换机用户青睐iPhone XS,iPhone 8和iPhone 6 Plus更多考虑购买iPhone XR。

相较于iPhone XS/XS Max,iPhone XR不太被看好

在新机评价上,果粉并没有因为iPhone XR价格亲民而给出高评价。超过一半的iPhone用户认为iPhone XS/XS Max更值得买,iPhone XR不太被看好。

果粉不是很在乎价格 90后果粉忠诚度最高

根据极光大数据调研,超六成的iPhone用户换机关注点集中在操作流畅程度上,其次是外形设计和功能配置。至于价格是否合理,仅有四分之一的果粉关注,排在关注榜第五。

90后iPhone换机用户中,对iPhone的忠诚度高达91.3%,仅8.7%意图更换为安卓手机。同时71.4%的90后换机用户意图购买新款iPhone机型,占比明显高于80后和00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