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亚洲20周年炫金限量版全球首发 BROMPTON JUNCTION北京芳草地店新装开业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2019年1月18日,英国单车品牌Brompton“亚洲20周年炫金限量版”全球首发仪式暨Brompton Junction北京芳草地店开业庆典在北京侨福芳草地举行。

正值Brompton进入亚洲市场20周年之际,恰逢中国传统佳节之时,Brompton此次选择中国北京为“亚洲20周年炫金限量版”全球首发地,意在为广大中国布迷献上一份新春贺礼。Brompton中国区运营总监段旭先生、北京侨福芳草地总经理赖国贤先生出席新店重装开业剪裁及为“亚洲20周年炫金限量版”单车首发揭幕。

Brompton亚洲20周年炫金限量版全球首发

全新 Brompton “亚洲20周年炫金限量版”是对进入亚洲20周年所获佳绩的庆祝,同时也是对未来的期许,随着亚洲骑行文化的普及与发展,Brompton亦将为这份繁荣贡献力量。Brompton一贯秉承的理念,在未来,希望能一如既往的和广大骑行爱好者共同在中国推广健康绿色出行的生活方式,及高品质的骑行文化。

1975年,Brompton诞生于英国伦敦,创新的Brompton手工单车采用了比以往更加轻巧紧凑的造型设计,并以更佳的便携性及多元化的定制服务风靡当下。自Brompton于1999年进入亚洲市场以来,精良的手工制造技术与独特的造型设计,以及个性化定制的产品属性迅速吸引了大批忠实的单车拥趸,并在手工单车领域独树一帜赢得广泛好评。

“亚洲20周年炫金限量版”灵感来源于亚洲文化中对金色的特殊情感。

在视觉上,炫金给人一种醒目的炫辉感,更拥有一种金属的力量与纯粹。此次炫金的设计仅限于1000辆限定版自行车,新款金漆突出了这款自行车框架的耀眼光彩。

车身一如既往的采用优质钢材,每一辆Brompton都经过资深工匠精心手工制造,限量版小布(Brompton)配备黑色Brooks B17车鞍,采用英国原产优质皮革,全手工压制更显卓越工艺,更有M、H两种把型可供选择,L型6档变速,序列板编码及限量版证书让每一辆单车都有成为收藏品的可能,同时限量版还将独享获得红点设计大奖的隐藏金色工具组。

1月18日起,通过北京、上海Brompton Junction,及各地官方授权经销商即可订购Brompton亚洲20周年炫金限量版。

谁会成为全球第一个拥有金色小布的幸运儿?我们拭目以待。

BROMPTON JUNCTION北京芳草地店开业

1月18日,经过精心准备,Brompton Junction北京芳草地店重装开业。Brompton中国区运营总监段旭先生,北京侨福芳草地总经理赖国贤先生,一起为Brompton Junction “亚洲20周年炫金限量版”全球首发式进行剪彩仪式,并揭开全球首发限量版小布的“真面目”。

全新的北京Brompton Junction可以说在全方位进行了改造和提升,拥有更具美学观感的视觉陈列效果,更科学有效的客户体验及产品陈列区,更舒适方便的客户试骑体验专区。除此之外,拥有全球首家独立开放式,具有浓重Bromtpon工业风且极具视觉冲击力的workshop区域等。重装开业的Brompton Junction旨在为广大的小布骑士提供更精彩的产品及优质的维护等售后服务,我们也希望这里会成为广大布迷的“大本营”,期待更多精彩的故事发生在这里。

现场活动得到广大布迷的积极参与,在共同见证了限量版全球首发仪式及新店开业剪裁之后,现场布迷还参与了慢速竞骑、保养讲座等活动,并在Brompton “传统”的折叠车竞赛中圆满结束了此次“亚洲20周年炫金限量版”全球首发及新店重装开业庆典。

1月19号,上海,Brompton Junction发起夜骑浦西活动及举行万象更新 金“布”报春Brompton亚洲炫金限量版车友分享晚宴。20位受邀小布车友参与骑行活动,欢聚一堂共赴盛宴。“亚洲20周年炫金限量版”也在晚宴中首次亮相上海。至此,本次Brompton “亚洲20周年炫金限量版”首发活动,在车友们的欢声笑语中完美收官。

About BROMPTON

1975 年,Andrew Ritchie 在位于伦敦南肯辛顿的卧室中,设计出全世界第一辆BROMPTON原型。这位“偏执狂”在十几年里不断改进这辆折叠自行车,直到它可以折叠到他心目中完美形象。

如今,每一辆小布都由BROMPTON伦敦工厂的师傅们手工焊接制造而成,手工焊接车架组件上,有焊接师傅首字母的刻印签名。CNC数控切割、3D打印以及CAM自动化测量机等技术,也运用在当今的BROMPTON工厂,以确保每一辆小布在设计和质检过程都十分精准。

精妙的设计,让小布在几秒钟内就可以折叠整齐,成为一个便于携带的行李,链条等容易沾油污的部分被巧妙的隔开。握住坐垫就可以轻松地将小布拎起,还能用把手拖着小布行进,毫不费力。

BROMPTON为城市而生。它灵活的车身可以带你闯入城市的每一个角落,并和其他交通工具自由搭配使用。骑着小布,可以探索一个你从未发现过的城市,遇见最细腻的日常肌理。如果你腻了周围风景,只要带上小布,不管飞机、火车还是汽车,小轮加大轮,让你再远的地方都能探索。

小布对于城市生活的探索,不止于丈量街道与绿地,也深入设计、艺术与时尚的领域,这也是小布骑士们的热爱所在。

BROMPTON在中国的七个年头了。我们见到了许多城市的日新月异,见到了小布骑士的队伍日渐壮大。每一位骑士都这样的有趣,由一辆辆独一无二的小布,聚集了一个个独一无二的你们。

2019年,BROMPTON将投入更多的精力于城市生活,一起探索更多未知。To See the Unsee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