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乐高®推出哈利·波特™系列古灵阁巫师银行™套装 再现巫师世界最安全的魔法金库

新浪时尚

关注

乐高集团携手华纳兄弟探索集团消费品事业部合作推出了乐高®哈利·波特™系列古灵阁巫师银行™套装,再现巫师世界最安全的魔法金库,开启和主人公小人仔的一段奇妙寻宝探险旅程。

该套装遵循了乐高集团丰富的设计历史,并将许多极具标志性的哈利·波特魔法世界地点变为现实。这套拥有4,803个积木颗粒的套装以高度还原电影系列中的银行细节为特色,包含了建筑外观、主银行大厅和地下金库,以及矿车过山车。此外,套装还包括13个基于电影角色的小人仔,包括哈利·波特、鲁伯·海格、德拉戈米尔·德斯帕德、罗恩·韦斯莱、贝拉特里克斯·莱斯特兰奇、赫敏·格兰杰、拉环、鲍格罗德、里伯特、一个食死徒、两个妖精银行家和两个警卫。

套装还包括一只乌克兰铁腹龙,它可以被放置在建筑物的顶部,以还原《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电影中的标志性场景。此外,新套装也兼容乐高®哈利·波特™系列对角巷,进行合体展示。

乐高®哈利·波特™系列古灵阁巫师银行™套装(76417)

• 建议零售价:¥3,499

• 适用年龄:18+

• 积木颗粒数:4,803

• 尺寸:高 36厘米、宽32厘米、深25厘米,模型3部分组合高度超75厘米

• 发售时间:2023.9.1开放购买

乐高®哈利·波特™系列古灵阁银行套装将于9月1日在全国乐高®授权专卖店、乐高®品牌旗舰店、乐高®探索中心进行发售,官方售价¥3,499,一起开启巫师银行的奇幻探险!

关于魔法世界

从哈利·波特穿过国王十字车站登上九又四分之三站台的那一刻起,他那不可思议的冒险故事对大众文化产生了独特而深远的影响。八部卖座的“哈利·波特”系列电影,更是将这些魔法故事赋予了全新的生命力。如今,魔法世界被认为是全球最受欢迎的品牌之一。

“魔法世界”是一个由相互关联的故事交织而成的无限宇宙,它还包括了“神奇动物”系列三部史诗般的电影、《哈利·波特与被诅咒的孩子》(屡获奖项的舞台剧)、华纳兄弟旗下游戏品牌门钥匙游戏研发的最顶尖的游戏、创意周边产品、引人入胜的主题乐园(包括四个主题公园)、独具洞察的展览以及即将上映的《哈利·波特》电视剧。

华纳兄弟的魔法世界体验在不断地丰富和扩展,包括了哈利·波特纽约旗舰店、华纳兄弟伦敦片场之旅、华纳兄弟东京片场之旅、九又四分之三站台哈利·波特商店。

魔法世界持续在注入新活力,不断给哈迷们提供新奇而有趣的交流方式。作为面向世界各地、不同年龄层粉丝的社群,它欢迎每个人前来探索属于自己的魔法。

WIZARDING WORLD 和所有相关商标、角色、名字和标记均为 © & ™ Warner Bros。 Entertainment Inc。 版权所有 © JKR。 (s2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