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带上Bose 做个时髦轻松的CityWalker

新浪时尚

关注

这个夏天,除了高温、多巴胺,CityWalk成了另外一个大火热词,当然它不仅仅是一个词语,还是今夏年轻人们最热爱的出行方式之一。当我们的时间被太多的工作、学习、生活待办事项占满的时候,CityWalk很适合没有太多时间也想放松的人们。而Bose QuietComfort 消噪耳塞II兼具出众音质和时尚外观,是不折不扣的理想Walk搭子。当Bose QuietComfort 消噪耳塞II带来的音乐荡漾耳畔,不管你是I人还是E人,都能在CityWalk中享受那份极致奢华的松弛感。

高精准降噪 纯享美妙音乐

其搭载CustomTune智能耳内音场调校技术,能够带来毫秒级精准降噪,无论是嘈杂的交通场景、吵闹的办公室环境还是人来人往的咖啡厅,Bose QuietComfort 消噪耳塞II都能切断外界干扰,让你尽享纯净清澈的音乐世界。

强大续航智能触控 尽享全天候好音乐 

Bose QuietComfort 消噪耳塞II拥有强大的续航能力,充电一次,续航约 6 小时,充电盒还可提供额外 3 次充电,不用担心突然没电而中断自己的好心情,让你全天候能量在线;其通过蓝牙连接,支持智能手势触控,不用使用手机即可实现音乐的转换、音量的调节。省去冗杂的过程,你只需要专心沉浸于音乐。

无感佩戴体验 畅享舒适氛围

Bose QuietComfort 消噪耳塞II搭配了3个尺寸的柔软耳套和稳固环,确保你能获得舒适的佩戴体验,还可通过 Bose 音乐APP进行适配测试,以确保贴合你的耳廓,成为最佳适配的音乐伙伴,带来宛若无感的自在感和松弛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