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史努比酒店大公开 内部装修满满童年味道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之前报道过,世界首家史努比酒店将于8月1日在神户开幕。而现在,最令人关注的酒店内部装修风格终于公开了!

整座酒店共占5层,1楼及3楼分别是史努比咖啡厅和餐厅,客房则是位于大厦的4-6楼,每层分别以“Imagine”、“Happy”和“Love”为主题,展示不同的漫画背景,共18个房间。

选在充满异国风情的神户开幕,PEANUTS HOTEL伫立这条街道也让人感受不到丝毫的违和感。

还没进到大门就能看到史努比在迎接你的到来。

1楼是PEANUTS Cafe。

4楼以‘IMAGINE’为主题的客房里,可以看到史努比在屋顶上创作小说的身影。

担任NASA吉祥物的史努比,也有这么一间以登陆月球为主题的客房。

甚至还有这墙面塞满史努比玩偶的客房,好想全部都带回家啊。

5楼以‘HAPPY’为主题的客房,则可以看到偶尔跟查理布朗打棒球或是四处旅行享受生活的史努比。

当中还有唯一一间以日本为主题的房间,也是PEANUTS HOTEL里唯一一间和风客房。

6楼以‘LOVE’为主题的客房中,则看到这么一间全粉红的房间,温暖、充满爱就像史努比的存在一般。

去日本旅游的小伙伴,又多了一个住宿选择喽!

加载中...